神韻轟動馬里蘭 議員褒獎:非凡獨特的藝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30日訊】4月28日晚,美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馬里蘭州巴爾的摩進行了首場演出。兩位州眾議員親臨現場向神韻頒發褒獎,並觀賞了演出。她們盛讚神韻以藝術展現文化,傳遞出希望與平和的信息,非凡獨特。

馬里蘭州眾議員Cheryl Pasteur:「神韻絕對絕對美妙非凡,我喜歡多媒體的融合,這太棒了。我是馬里蘭藝術委員會成員,我是委員會的代表,所以我總是從藝術的角度來欣賞。神韻與眾不同,動態天幕中的動畫與真實舞蹈演員的融合這本身就是藝術,真是令人驚歎。」

2023年4月28日晚,馬里蘭州眾議員Cheryl Pasteur欣賞了美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馬里蘭州巴爾的摩的首場演出。(新唐人)

馬里蘭州眾議員Aletheia McCaskill:「我愛神韻音樂,我愛服飾,我喜歡神韻舞蹈。我真的真的很喜愛獨奏與獨唱,特別是我不知名的樂器獨奏,兩根弦的。非常有趣,我第一次看到(二胡)演奏。我真的真的喜愛二胡展現的整體藝術性,真是美妙動聽。」

2023年4月28日晚,馬里蘭州眾議員Aletheia McCaskill欣賞了美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馬里蘭州巴爾的摩的首場演出。(新唐人)

馬里蘭州眾議員謝麗爾・巴斯德女士和阿勒西婭・麥卡斯基爾女士分別代表各自地區向神韻藝術團頒發褒獎,感謝神韻將獨特的文化、非凡的藝術帶到馬里蘭州。

Aletheia McCaskill:「神韻的一切(令我印象深刻)。服飾、編舞、交響樂團,還有主持人,兩位主持人風趣幽默,還有演出所展現的所有歷史。」

Cheryl Pasteur:「我們通過觀察特定文化來認識普遍文化的各個方面。這就是為什麼我覺得為神韻頒發褒獎很重要,我相信藝術的普世性,這就是藝術的作用。神韻不僅僅是舞蹈,還有視覺藝術,聲樂藝術。所有的一切都在其中,盡現於這場演出中,非常深奧。」

Aletheia McCaskill:「(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真是遺憾,令人遺憾。神韻藝術團如此重要,她展現了我們人性的一面,展現了人與人之間的相互理解。在這個時代發生這種事(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真是非常的遺憾,但我很高興,在我們美國這裡,藝術可以是自由和開放的。」

神韻蘊含的深厚精神內涵也令兩位議員讚歎不已。

Aletheia McCaskill:「神韻演員非常出色地展現了(真、善、忍的內涵),演出展現了慈悲,展現了一切,雖然演出很艱辛,但舞台上的一切看起來如此的優雅。坐在那裡觀看演出,我感覺內心充滿平和。神韻的色彩、背景,一切組合在一起真是令人驚歎。無論是畫面還是其中所展現的人文,真的、真的、真的是帶來了諸多平和。絕對如此。」

Cheryl Pasteur:「神韻展示了人們之間的聯繫是多麼的真實,我們之間的聯繫變得更加緊密。這就是藝術的作用。神韻向我們展示了我們之間的相互聯繫。」

Aletheia McCaskill:「演出中有一個關於信仰的節目,展現了諧和。」

Aletheia McCaskill:「儘管事情可能看起來黑暗、陰沉,但仍有希望與和平。我喜歡演出展現的天、地,以及事物的協同運作,不可思議。」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信、陳雷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