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观众赞神韵完美无瑕 富有能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9日讯】4月28日晚,意大利米兰观众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阿尔钦博第剧院(Teatro Arcimboldi)的演出后,他们称赞舞蹈的优美、天幕的神奇,让他们体验到中国传统文化的奥妙,同时也传递着希望的信息。

项目经理Giovanni Carbone:“优美的音乐、编舞和服饰。”

服务中心经理Salvatore Pupo:“引人入胜,非常优雅,能量十足。”

2023年4月28日晚,服务中心经理Salvatore Pupo在意大利米兰阿尔钦博第剧院(Teatro Arcimboldi)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Giovanni Carbone:“很有趣,很激动,优美的舞蹈,与天幕的互动也很有趣,实际上是发生在舞台和屏幕之间的互动,令人非常着迷。”

Giovanni Carbone:“是的,的确是,神韵非常精彩,非常牵动人的情感,故事让观众激动,让我与舞蹈传递的情感共鸣。”

2023年4月28日晚,项目经理Giovanni Carbone在意大利米兰阿尔钦博第剧院(Teatro Arcimboldi)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Salvatore Pupo:“我肯定要祝贺艺术家们,奉献了神韵这样的演出!当我们筹备演出时,我们许多人在舞台上,如果谁生病了,无法扮演其中的角色,可是我却看不到瑕疵,看不到任何不足。我看到是完整协调,舞蹈演员的优美、表情和精力集中,他们没有任何疲劳,舞蹈动作流畅,带有能量。”

观众不仅体验到中国传统文化的奥妙,也感受演出的能量场很强。

Salvatore Pupo:“对,中国传统文化很美,因为她包容了全部的哲学,变迁、阴阳转换,我们看到相关的东方哲学。”

Salvatore Pupo:“是的,很受启发,因为演出非常协调、遵循东方规则的优雅舞蹈,也讲述了东方哲学、文化,包含了所有东方哲学,我对此很着迷。”

Salvatore Pupo:“(我了解到)首先是中国文化,和这个打坐功法遭到打压的事实,仔细体会,你能看到(其中蕴含)佛家思想等。”

Giovanni Carbone:“是的,(神韵传递给人)希望的讯息,和能够与(迫害法轮功信仰)现实抗争。”

Salvatore Pupo:“能量来自……,是个整体能量,因为还有音乐,音乐与舞蹈动作协调融洽一起,服饰在飞扬,使得能量达到了极致,从里面传递到外面,很柔和,我看到能量在运动。”

Giovanni Carbone:“来看神韵吧!”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意大利记者站米兰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