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觀眾讚神韻完美無瑕 富有能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9日訊】4月28日晚,意大利米蘭觀眾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阿爾欽博第劇院(Teatro Arcimboldi)的演出後,他們稱讚舞蹈的優美、天幕的神奇,讓他們體驗到中國傳統文化的奧妙,同時也傳遞著希望的信息。

項目經理Giovanni Carbone:「優美的音樂、編舞和服飾。」

服務中心經理Salvatore Pupo:「引人入勝,非常優雅,能量十足。」

2023年4月28日晚,服務中心經理Salvatore Pupo在意大利米蘭阿爾欽博第劇院(Teatro Arcimboldi)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Giovanni Carbone:「很有趣,很激動,優美的舞蹈,與天幕的互動也很有趣,實際上是發生在舞台和屏幕之間的互動,令人非常著迷。」

Giovanni Carbone:「是的,的確是,神韻非常精彩,非常牽動人的情感,故事讓觀眾激動,讓我與舞蹈傳遞的情感共鳴。」

2023年4月28日晚,項目經理Giovanni Carbone在意大利米蘭阿爾欽博第劇院(Teatro Arcimboldi)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Salvatore Pupo:「我肯定要祝賀藝術家們,奉獻了神韻這樣的演出!當我們籌備演出時,我們許多人在舞台上,如果誰生病了,無法扮演其中的角色,可是我卻看不到瑕疵,看不到任何不足。我看到是完整協調,舞蹈演員的優美、表情和精力集中,他們沒有任何疲勞,舞蹈動作流暢,帶有能量。」

觀眾不僅體驗到中國傳統文化的奧妙,也感受演出的能量場很強。

Salvatore Pupo:「對,中國傳統文化很美,因為她包容了全部的哲學,變遷、陰陽轉換,我們看到相關的東方哲學。」

Salvatore Pupo:「是的,很受啟發,因為演出非常協調、遵循東方規則的優雅舞蹈,也講述了東方哲學、文化,包含了所有東方哲學,我對此很著迷。」

Salvatore Pupo:「(我了解到)首先是中國文化,和這個打坐功法遭到打壓的事實,仔細體會,你能看到(其中蘊含)佛家思想等。」

Giovanni Carbone:「是的,(神韻傳遞給人)希望的訊息,和能夠與(迫害法輪功信仰)現實抗爭。」

Salvatore Pupo:「能量來自……,是個整體能量,因為還有音樂,音樂與舞蹈動作協調融洽一起,服飾在飛揚,使得能量達到了極致,從裡面傳遞到外面,很柔和,我看到能量在運動。」

Giovanni Carbone:「來看神韻吧!」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意大利記者站米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