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莅临墨西哥 开启三城12场巡回演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8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圆满结束了英国伦敦十场演出之后,4月26日晚抵达墨西哥蒙特雷国际机场,将为期待多时的墨西哥观众带来2023全新节目,来看详细报导

神韵艺术家们从英国经过长途飞行,于当晚10点抵达墨西哥第三大城蒙特雷,这次莅临墨西哥的艺术家有的已经是第八次到来,他们都难掩兴奋的心情。

神韵领舞演员周歌:“我们真的很高兴带一套新节目到墨西哥,这里的观众很热情,我是第五次来了,我们很兴奋再次为墨西哥观众展现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

2023年4月26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抵达墨西哥蒙特雷国际机场。神韵主要领舞演员周歌接受了新唐人电视台的采访。(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领舞演员William Li:“我已经在墨西哥演出八次,这是我的第八次,所以很高兴能再次回来为墨西哥民众演出,到目前为止,观众都很喜欢,今年我们有12场演出,很期待和观众见面。”

神韵首席小提琴独奏演员张紫明:“回想去年观众的反响,真的令人兴奋,非常热烈。 在某种程度上,对我来说,这与我们在其它地方获得的反响不同。 我认为这与墨西哥人的性格有关。 我真的很喜欢在这里表演,真的很兴奋 ,演出将会非常成功。

2023年4月26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抵达墨西哥蒙特雷国际机场。神韵巡回艺术团乐团小提琴首席张紫明接受了新唐人电视台的采访。(新唐人电视台)

艺术家们还表示这次呈现的2023全新节目,将会再次触动墨西哥观众的心灵。

周歌:“这是一套全新的节目,是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具有纯粹的半神文化价值。 中国传统舞蹈被认为是半神的,所以她的表现形式非常纯净和独特。”

William Li:“我们的表演是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因为中国有五千年的传统文化,在共产主义到来之前有很多值得看的地方,你会看到很多传统故事、传说和神话,在舞台上呈现出非常精彩的服装和背景。”

2023年4月26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抵达墨西哥蒙特雷国际机场。神韵主要领舞演员William Li接受了新唐人电视台的采访。(新唐人电视台)

张紫明:“我们一如既往地呈现相同的普世价值观,善良、慈悲、信念、坚韧。 我认为她可以影响并激励任何人,说什么语言或来自什么文化并不重要。人们都能理解,并且被深深触动。”

神韵即将演出的第三个城市瓜达拉哈拉,由于票房火热,主办方应观众要求将在5月10日下午加演一场。

神韵晚会墨西哥主办方Jenifer García Sandoval:“演出将覆盖三个城市,从蒙特雷开始,然后是墨西哥城,最后在瓜达拉哈拉结束,从4月28日到5月10日,将有四万现场观众等待观看2023年的节目。事实上今年我们感到非常惊讶,有很多年轻观众想看演出,他们重视艺术品质和美感,还有更成熟的观众,他们一直是我们的目标观众,这次能吸引年轻观众令人惊喜。”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英迪拉姜梅墨西哥蒙特雷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