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墨西哥 開啟三城12場巡迴演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8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圓滿結束了英國倫敦十場演出之後,4月26日晚抵達墨西哥蒙特雷國際機場,將為期待多時的墨西哥觀眾帶來2023全新節目,來看詳細報導

神韻藝術家們從英國經過長途飛行,於當晚10點抵達墨西哥第三大城蒙特雷,這次蒞臨墨西哥的藝術家有的已經是第八次到來,他們都難掩興奮的心情。

神韻領舞演員周歌:「我們真的很高興帶一套新節目到墨西哥,這裡的觀眾很熱情,我是第五次來了,我們很興奮再次為墨西哥觀眾展現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

2023年4月26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抵達墨西哥蒙特雷國際機場。神韻主要領舞演員周歌接受了新唐人電視台的採訪。(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領舞演員William Li:「我已經在墨西哥演出八次,這是我的第八次,所以很高興能再次回來為墨西哥民眾演出,到目前為止,觀眾都很喜歡,今年我們有12場演出,很期待和觀眾見面。」

神韻首席小提琴獨奏演員張紫明:「回想去年觀眾的反響,真的令人興奮,非常熱烈。 在某種程度上,對我來說,這與我們在其它地方獲得的反響不同。 我認為這與墨西哥人的性格有關。 我真的很喜歡在這裡表演,真的很興奮 ,演出將會非常成功。

2023年4月26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抵達墨西哥蒙特雷國際機場。神韻巡迴藝術團樂團小提琴首席張紫明接受了新唐人電視台的採訪。(新唐人電視台)

藝術家們還表示這次呈現的2023全新節目,將會再次觸動墨西哥觀眾的心靈。

周歌:「這是一套全新的節目,是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具有純粹的半神文化價值。 中國傳統舞蹈被認為是半神的,所以她的表現形式非常純淨和獨特。」

William Li:「我們的表演是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因為中國有五千年的傳統文化,在共產主義到來之前有很多值得看的地方,你會看到很多傳統故事、傳說和神話,在舞台上呈現出非常精彩的服裝和背景。」

2023年4月26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抵達墨西哥蒙特雷國際機場。神韻主要領舞演員William Li接受了新唐人電視台的採訪。(新唐人電視台)

張紫明:「我們一如既往地呈現相同的普世價值觀,善良、慈悲、信念、堅韌。 我認為她可以影響並激勵任何人,說什麼語言或來自什麼文化並不重要。人們都能理解,並且被深深觸動。」

神韻即將演出的第三個城市瓜達拉哈拉,由於票房火熱,主辦方應觀眾要求將在5月10日下午加演一場。

神韻晚會墨西哥主辦方Jenifer García Sandoval:「演出將覆蓋三個城市,從蒙特雷開始,然後是墨西哥城,最後在瓜達拉哈拉結束,從4月28日到5月10日,將有四萬現場觀眾等待觀看2023年的節目。事實上今年我們感到非常驚訝,有很多年輕觀眾想看演出,他們重視藝術品質和美感,還有更成熟的觀眾,他們一直是我們的目標觀眾,這次能吸引年輕觀眾令人驚喜。」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英迪拉姜梅墨西哥蒙特雷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