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悉尼首场爆满 议员:生动传神 信息量强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8日讯】4月27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澳洲悉尼拉开首场演出的序幕。澳洲联邦政府科学、艺术、政府服务及数字经济影子部长、联邦议员保罗·弗莱泽(Paul Fletcher)在观赏了演出后表示神韵演出生动,演绎中国传统历史和文化,信息量强大,期待神韵能在中国上演。

澳洲联邦政府影子部长Paul Fletcher:“我完全沉浸于这次的神韵演出。”

澳洲联邦政府影子部长 Paul Fletcher:“演出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教育方式,同时不乏丰富的娱乐性,她将在全世界范围受到欢迎和赞誉。”

澳洲联邦议员保罗·弗莱泽(Paul Fletcher)目前担任澳洲联邦政府科学、艺术、政府服务以及数字经济影子部长。他拥有悉尼大学法律、经济双重一等荣誉学位和纽约哥伦比亚大学MBA 学位,同时也是哥大的富布赖特学者。

他表示,神韵以古老又现代的方式演绎中国历史和文化,生动而传神。

Paul Fletcher:“首先,单从演出的技艺上,(演员们)超凡的翻腾和转身,舞蹈演员卓越的天赋。其次,故事的讲述方式非常、非常传神。第三,融合极其复杂的现代多媒体技术与极高的分辨率天幕,配合舞台上的演员,故事中的人物在我们面前的舞台和天幕间穿换,动画效果极其生动,而且制作得非常巧妙。”

他称赞神韵融合高科技天幕,演出效果震撼,堪比3D电影。

Paul Fletcher:“是的(犹如3D电影)。演出以两种不同的方式演绎故事,一种是非常现代的方式,技术复杂精湛的方式,还有是另一种古老的演绎方式,有着几千年历史。”

弗莱泽期待不久的将来,神韵能够在中国上演。

Paul Fletcher:“我们在演出中清楚地看到,有几千年历史,丰厚的中国文化以及几千年中华历史和传统。很遗憾,今天生活在中国的人们看不到这些,但让我们抱着希望,不会永远这样下去的。”

Paul Fletcher:“演出非常愉悦人,信息量强大,发人深省,非常值得一看。”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澳大利亚悉尼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