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悉尼首場爆滿 議員:生動傳神 信息量強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8日訊】4月27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澳洲悉尼拉開首場演出的序幕。澳洲聯邦政府科學、藝術、政府服務及數字經濟影子部長、聯邦議員保羅·弗萊澤(Paul Fletcher)在觀賞了演出後表示神韻演出生動,演繹中國傳統歷史和文化,信息量強大,期待神韻能在中國上演。

澳洲聯邦政府影子部長Paul Fletcher:「我完全沉浸於這次的神韻演出。」

澳洲聯邦政府影子部長 Paul Fletcher:「演出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教育方式,同時不乏豐富的娛樂性,她將在全世界範圍受到歡迎和讚譽。」

澳洲聯邦議員保羅·弗萊澤(Paul Fletcher)目前擔任澳洲聯邦政府科學、藝術、政府服務以及數字經濟影子部長。他擁有悉尼大學法律、經濟雙重一等榮譽學位和紐約哥倫比亞大學MBA 學位,同時也是哥大的富布賴特學者。

他表示,神韻以古老又現代的方式演繹中國歷史和文化,生動而傳神。

Paul Fletcher:「首先,單從演出的技藝上,(演員們)超凡的翻騰和轉身,舞蹈演員卓越的天賦。其次,故事的講述方式非常、非常傳神。第三,融合極其複雜的現代多媒體技術與極高的分辨率天幕,配合舞台上的演員,故事中的人物在我們面前的舞台和天幕間穿換,動畫效果極其生動,而且製作得非常巧妙。」

他稱讚神韻融合高科技天幕,演出效果震撼,堪比3D電影。

Paul Fletcher:「是的(猶如3D電影)。演出以兩種不同的方式演繹故事,一種是非常現代的方式,技術複雜精湛的方式,還有是另一種古老的演繹方式,有著幾千年歷史。」

弗萊澤期待不久的將來,神韻能夠在中國上演。

Paul Fletcher:「我們在演出中清楚地看到,有幾千年歷史,豐厚的中國文化以及幾千年中華歷史和傳統。很遺憾,今天生活在中國的人們看不到這些,但讓我們抱著希望,不會永遠這樣下去的。」

Paul Fletcher:「演出非常愉悅人,信息量強大,發人深省,非常值得一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