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都灵圆满落幕 场场售罄 主流争相观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4日讯】4月23日下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都灵的演出圆满落幕,七场演出场场售罄,观众反响热烈。他们表示期待神韵已久,看过之后更是被神韵的神圣美好所深深折服。观众期待神韵有一天可以自由地在中国演出。

公司老板Irene Teppa:“我们去年12月就订票了,因为我们想买最好的位置,从而更好的欣赏神韵。我们确实坐得离舞台很近,因此能够以最好方式欣赏神韵之美。神韵票是我给(母亲的)圣诞礼物。”

2023年4月23日下午,公司老板Irene Teppa(左一)和母亲Mira Emanuela Castaldo在意大利都灵王家剧院(Teatro Regio Torino)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当地的第七场也是最后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区域经理Roberta Ciampolillo:“神韵非常(美妙),我从未看过中国古典舞,我自己跳芭蕾很多年。我非常喜欢神韵,她让我想重返舞台。我发现神韵内涵非常深厚,我喜欢演出带来的感受,(令我感到)世间还有更多超越人体,或者人类生活、物质、现代的事物。神韵的服饰也美妙无比,美丽神奇的动态天幕,我爱神韵,我推荐神韵。”

观众称赞神韵传递美好信息,令世人受益。

Roberta Ciampolillo:“也许在我们的文化中,神性内涵这部分正在逐步消失,我喜欢神韵想传递给我们观众的内涵与信息,即在我们之上有更非凡的生命。”

老板母亲Mira Emanuela Castaldo:“神韵很美,早就有人告诉我们神韵是一场美妙的演出。确实如此,我们喜欢神韵。舞蹈演员就像在飞,那些服饰、优美的歌词,我在观看时内心十分愉悦。”

Roberta Ciampolillo:“(我从演出中领悟到)要对别人更有同情心。虽然我们处于后疫情时代,我个人认为,疫情中我们所经历的丑陋的一面,让我有了其它收获,否则我无法体悟到。而我也从神韵演出中看到了这点(善待他人),这是非常好的信息,我希望她能打动更多人的心。”

2023年4月23日下午,区域经理Roberta Ciampolillo在意大利都灵王家剧院(Teatro Regio Torino)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当地的第七场也是最后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展现了中共治下的当代中国的现状,令观众震撼不已。他们期待神韵能回到中国演出。

Roberta Ciampolillo:“我对此(神韵不能去中国)印象深刻,我知道有中共政权(阻挡),但是想阻挡一个人的艺术表达,或者他们文化的展现,真令人感到沉重。”

Roberta Ciampolillo:“神韵表演得非常棒,非常成功地传递了信息,也帮助人们了解中共政权是什么样,以及同样的情况绝不应该发生在世界其它地方。”

Irene Teppa: “神韵美不胜收,我真的很高兴了解了(中国传统)文化,很不幸这种文化我们通过电视看不到,不幸的是由于中共,我们很难看到(神韵展现的)美丽画面,以及给我们带来愉悦的(中国传统)文化。我希望有一天,神韵也能够在中国自由上演。”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意大利记者站都灵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