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都靈圓滿落幕 場場售罄 主流爭相觀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4日訊】4月23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都靈的演出圓滿落幕,七場演出場場售罄,觀眾反響熱烈。他們表示期待神韻已久,看過之後更是被神韻的神聖美好所深深折服。觀眾期待神韻有一天可以自由地在中國演出。

公司老闆Irene Teppa:「我們去年12月就訂票了,因為我們想買最好的位置,從而更好的欣賞神韻。我們確實坐得離舞台很近,因此能夠以最好方式欣賞神韻之美。神韻票是我給(母親的)聖誕禮物。」

2023年4月23日下午,公司老闆Irene Teppa(左一)和母親Mira Emanuela Castaldo在意大利都靈王家劇院(Teatro Regio Torino)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七場也是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區域經理Roberta Ciampolillo:「神韻非常(美妙),我從未看過中國古典舞,我自己跳芭蕾很多年。我非常喜歡神韻,她讓我想重返舞台。我發現神韻內涵非常深厚,我喜歡演出帶來的感受,(令我感到)世間還有更多超越人體,或者人類生活、物質、現代的事物。神韻的服飾也美妙無比,美麗神奇的動態天幕,我愛神韻,我推薦神韻。」

觀眾稱讚神韻傳遞美好信息,令世人受益。

Roberta Ciampolillo:「也許在我們的文化中,神性內涵這部分正在逐步消失,我喜歡神韻想傳遞給我們觀眾的內涵與信息,即在我們之上有更非凡的生命。」

老闆母親Mira Emanuela Castaldo:「神韻很美,早就有人告訴我們神韻是一場美妙的演出。確實如此,我們喜歡神韻。舞蹈演員就像在飛,那些服飾、優美的歌詞,我在觀看時內心十分愉悅。」

Roberta Ciampolillo:「(我從演出中領悟到)要對別人更有同情心。雖然我們處於後疫情時代,我個人認為,疫情中我們所經歷的醜陋的一面,讓我有了其它收穫,否則我無法體悟到。而我也從神韻演出中看到了這點(善待他人),這是非常好的信息,我希望她能打動更多人的心。」

2023年4月23日下午,區域經理Roberta Ciampolillo在意大利都靈王家劇院(Teatro Regio Torino)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七場也是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展現了中共治下的當代中國的現狀,令觀眾震撼不已。他們期待神韻能回到中國演出。

Roberta Ciampolillo:「我對此(神韻不能去中國)印象深刻,我知道有中共政權(阻擋),但是想阻擋一個人的藝術表達,或者他們文化的展現,真令人感到沉重。」

Roberta Ciampolillo:「神韻表演得非常棒,非常成功地傳遞了信息,也幫助人們了解中共政權是什麼樣,以及同樣的情況絕不應該發生在世界其它地方。」

Irene Teppa: 「神韻美不勝收,我真的很高興了解了(中國傳統)文化,很不幸這種文化我們通過電視看不到,不幸的是由於中共,我們很難看到(神韻展現的)美麗畫面,以及給我們帶來愉悅的(中國傳統)文化。我希望有一天,神韻也能夠在中國自由上演。」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意大利記者站都靈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