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轰动帕切斯 主流:色彩与文化的盛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4日讯】4月22日晚,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州帕切斯进行了第四场演出,再次爆满加座,一票难求。观众对神韵卓越的艺术性赞不绝口,他们称赞神韵绚丽夺目,是非凡的视听飨宴。

心脏科医生Elias Bonaros:“神韵真是美不胜收,那色彩、盛况,还有服饰都美妙无比。演出的舞姿真是迷人。”

2023年4月22日,心脏科医生Elias Bonaros在纽约州帕切斯观赏神韵环球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天空之舞动画公司动画总监Chip Lotierzo :“神韵太棒了,我指,真的,舞蹈演员无比专业,一切都协调一致,服饰真的很棒。”

奇普‧洛蒂尔佐先生是天空之舞动画公司的动画总监。该公司的母公司天空之舞传媒公司与知名好莱坞电影公司派拉蒙影业合作,推出诸多电影,包括2022年出品的《壮志凌云2:独行侠》。

洛蒂尔佐先生对神韵独特的动态天幕技术尤为赞赏。

Chip Lotierzo :“(动态天幕)非常棒,天幕与舞台上现场表演的互动,以及精准的时机(非常棒)。要把握好时机,需要很好地匹配演员的动作和天幕上的动画,这真是很酷,这给演出以及故事演绎增光添彩。”

2023年4月22日,天空之舞动画公司动画总监Chip Lotierzo在纽约州帕切斯观赏神韵环球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Chip Lotierzo :“真的是美妙非凡,神韵可以用这样的艺术形式讲述故事,采用混合媒体的方式,将新颖的高科技和古老传统的舞蹈相结合,来演绎故事,我觉得这真是太有趣了,这是我未曾预料的,让动态天幕与舞蹈演员互动,这真是很棒的补充。”

观众对神韵舞蹈演员高超的技艺也赞不绝口。

Elias Bonaros:“神韵演员技艺非常高超,他们还表演了武术。我一直盯着他们的动作看 ,真是非凡的柔软度,令人难以置信的舞姿,如此协调一致。他们比满分10分还要多,如果我能给他们评分的话。”

Chip Lotierzo :“真的,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所有舞蹈演员对时间的把握,他们如此协调一致,他们舞动的范围,延伸的幅度,还有通过服饰帮助加强他们身姿的弧度,以及肢体语言的流畅性。这真是出自动画专业,通过动画研究动作和运动,真是(太棒了),我一直在看,看动作,看(演员)手臂和额外衣服(水袖)所形成的弧线。 真的很漂亮。”

观众为如此美妙的演出不能在中国上演而难过,希望神韵继续努力复兴中国文化。

Elias Bonaros:“这真是令人难过。我相信中国人真的可以通过观赏神韵这样的演出受益,能够以此了解自己的(传统)文化遗产。”

Elias Bonaros:“(神韵复兴传统)这棒极了。历史和文化不应该被遗忘。神韵正以非常美妙的方式,加强人们对中国文化的意识,以最棒的方式展现(中国文化)。”

Elias Bonaros:“神韵做着了不起的事,我祝福他们一切顺利。”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信、宋昇桦纽约州帕切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