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轟動帕切斯 主流:色彩與文化的盛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4日訊】4月22日晚,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州帕切斯進行了第四場演出,再次爆滿加座,一票難求。觀眾對神韻卓越的藝術性讚不絕口,他們稱讚神韻絢麗奪目,是非凡的視聽饗宴。

心臟科醫生Elias Bonaros:「神韻真是美不勝收,那色彩、盛況,還有服飾都美妙無比。演出的舞姿真是迷人。」

2023年4月22日,心臟科醫生Elias Bonaros在紐約州帕切斯觀賞神韻環球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天空之舞動畫公司動畫總監Chip Lotierzo :「神韻太棒了,我指,真的,舞蹈演員無比專業,一切都協調一致,服飾真的很棒。」

奇普‧洛蒂爾佐先生是天空之舞動畫公司的動畫總監。該公司的母公司天空之舞傳媒公司與知名好萊塢電影公司派拉蒙影業合作,推出諸多電影,包括2022年出品的《壯志凌雲2:獨行俠》。

洛蒂爾佐先生對神韻獨特的動態天幕技術尤為讚賞。

Chip Lotierzo :「(動態天幕)非常棒,天幕與舞台上現場表演的互動,以及精準的時機(非常棒)。要把握好時機,需要很好地匹配演員的動作和天幕上的動畫,這真是很酷,這給演出以及故事演繹增光添彩。」

2023年4月22日,天空之舞動畫公司動畫總監Chip Lotierzo在紐約州帕切斯觀賞神韻環球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Chip Lotierzo :「真的是美妙非凡,神韻可以用這樣的藝術形式講述故事,採用混合媒體的方式,將新穎的高科技和古老傳統的舞蹈相結合,來演繹故事,我覺得這真是太有趣了,這是我未曾預料的,讓動態天幕與舞蹈演員互動,這真是很棒的補充。」

觀眾對神韻舞蹈演員高超的技藝也讚不絕口。

Elias Bonaros:「神韻演員技藝非常高超,他們還表演了武術。我一直盯著他們的動作看 ,真是非凡的柔軟度,令人難以置信的舞姿,如此協調一致。他們比滿分10分還要多,如果我能給他們評分的話。」

Chip Lotierzo :「真的,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所有舞蹈演員對時間的把握,他們如此協調一致,他們舞動的範圍,延伸的幅度,還有通過服飾幫助加強他們身姿的弧度,以及肢體語言的流暢性。這真是出自動畫專業,通過動畫研究動作和運動,真是(太棒了),我一直在看,看動作,看(演員)手臂和額外衣服(水袖)所形成的弧線。 真的很漂亮。」

觀眾為如此美妙的演出不能在中國上演而難過,希望神韻繼續努力復興中國文化。

Elias Bonaros:「這真是令人難過。我相信中國人真的可以通過觀賞神韻這樣的演出受益,能夠以此了解自己的(傳統)文化遺產。」

Elias Bonaros:「(神韻復興傳統)這棒極了。歷史和文化不應該被遺忘。神韻正以非常美妙的方式,加強人們對中國文化的意識,以最棒的方式展現(中國文化)。」

Elias Bonaros:「神韻做著了不起的事,我祝福他們一切順利。」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信、宋昇樺紐約州帕切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