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切斯持续爆满 神韵是对生命对传统的礼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4日讯】4月22日晚,神韵环球艺术团(Shen Yun Global Company)在纽约州帕切斯的演出爆满加座。 帕切斯观众表示,演出是对生命、传统价值观的礼赞,唤醒世人珍惜守护美好的传统。

前时装设计公司老板Alease Tallman:“演出好精彩。我曾是时装设计师,我懂得演出的服饰有多么美丽,制做这些服饰有多么不易,式样相当流畅。这些设计不仅让演员更完美,加上故事的叙述,而且从美学角度也非常怡人。美极了,色彩超群。”

2023年4月22日晚,前时装设计公司老板Alease Tallman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Shen Yun Global Company)在纽约州帕切斯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政府部门主管Bruce Kennedy:“(演出中)神性的部分,我想这才真正展现了中国人。不是你在新闻上看到的(中国),新闻上看到的与今晚演出中听到的(中国),相差甚远。”

2023年4月22日晚,政府部门主管Bruce Kennedy欣赏了神韵环球艺术团(Shen Yun Global Company)在纽约州帕切斯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演出展现了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观众在惊喜之余感叹,神韵展现的精神内涵正是当今世人所缺失的。

Bruce Kennedy:“(演出中的)精神元素,对人很重要,即使在美国和世界各地,这也是当今世界正在缺失的东西。 大多数的痛苦、苦难以及争斗都是为了个人(利益),不相信任何超越人自己的东西。 所以,(演出)正是我们所有人都需要上一课。”

Bruce Kennedy:“这似乎是中国的精神基础, 神人降世是中华信仰的起源。”

Alease Tallman:“我喜欢(演出)整体制作都是基于传统的理念,这非常重要,非常棒。我们听到太多如何去变得与众不同,如何去改变,(结果)情况很糟糕。如果大家都要这么做,每个人都会成为牺牲品。这个演出是对生命的礼赞、传统价值观(的礼赞),我太喜欢了。”

观众赞赏神韵恢复传统文化的使命,表示想遵循神韵所推崇的价值理念。

Bruce Kennedy:“他们(神韵演员)遵循那些原则(真善忍),我也想遵循。”

Alease Tallman:“祝贺(神韵),请继续下去,因为她的使命是恢复五千年中华文化,而这绝不只是属于中国。每个国家都该知道,如果他们关注自己的传统,他们将会长远受益,真的。 (所谓的)进步并不总是(真正)进步。守护那些令人满意的,历经淬炼的东西才是正确的,而不是去改变。有些东西真的是非常美好,要去欣赏(守护他们)。”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信、宋昇桦纽约州帕切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