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切斯持續爆滿 神韻是對生命對傳統的禮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4日訊】4月22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Shen Yun Global Company)在紐約州帕切斯的演出爆滿加座。 帕切斯觀眾表示,演出是對生命、傳統價值觀的禮讚,喚醒世人珍惜守護美好的傳統。

前時裝設計公司老闆Alease Tallman:「演出好精彩。我曾是時裝設計師,我懂得演出的服飾有多麼美麗,製做這些服飾有多麼不易,式樣相當流暢。這些設計不僅讓演員更完美,加上故事的敘述,而且從美學角度也非常怡人。美極了,色彩超群。」

2023年4月22日晚,前時裝設計公司老闆Alease Tallman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Shen Yun Global Company)在紐約州帕切斯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政府部門主管Bruce Kennedy:「(演出中)神性的部分,我想這才真正展現了中國人。不是你在新聞上看到的(中國),新聞上看到的與今晚演出中聽到的(中國),相差甚遠。」

2023年4月22日晚,政府部門主管Bruce Kennedy欣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Shen Yun Global Company)在紐約州帕切斯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演出展現了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觀眾在驚喜之餘感歎,神韻展現的精神內涵正是當今世人所缺失的。

Bruce Kennedy:「(演出中的)精神元素,對人很重要,即使在美國和世界各地,這也是當今世界正在缺失的東西。 大多數的痛苦、苦難以及爭鬥都是為了個人(利益),不相信任何超越人自己的東西。 所以,(演出)正是我們所有人都需要上一課。」

Bruce Kennedy:「這似乎是中國的精神基礎, 神人降世是中華信仰的起源。」

Alease Tallman:「我喜歡(演出)整體製作都是基於傳統的理念,這非常重要,非常棒。我們聽到太多如何去變得與眾不同,如何去改變,(結果)情況很糟糕。如果大家都要這麼做,每個人都會成為犧牲品。這個演出是對生命的禮讚、傳統價值觀(的禮讚),我太喜歡了。」

觀眾讚賞神韻恢復傳統文化的使命,表示想遵循神韻所推崇的價值理念。

Bruce Kennedy:「他們(神韻演員)遵循那些原則(真善忍),我也想遵循。」

Alease Tallman:「祝賀(神韻),請繼續下去,因為她的使命是恢復五千年中華文化,而這絕不只是屬於中國。每個國家都該知道,如果他們關注自己的傳統,他們將會長遠受益,真的。 (所謂的)進步並不總是(真正)進步。守護那些令人滿意的,歷經淬煉的東西才是正確的,而不是去改變。有些東西真的是非常美好,要去欣賞(守護他們)。」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信、宋昇樺紐約州帕切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