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知名舞蹈评审:神韵举世无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3日讯】4月22日下午,美国 神韵巡回艺术团圆满结束了在英国伦敦汉默史密斯阿波罗剧院的最后一场演出。英国知名舞蹈节目评审芭拉丝,对 神韵演出的每个方面都赞不绝口,尤其喜爱 神韵展现的精神内涵。

英国知名舞蹈节目评审 Shirley Ballas:“我给神韵打10分满分,毫无疑问!”

Shirley Ballas:“在世界任何地方都无法看到像神韵这样的演出,没有任何一个演出能与她相提并论。神韵绝对应该在全球和世界各地广为流传,任何有机会看的人都应该来观赏她。”

芭拉丝曾多次在国际拉丁舞比赛中夺得冠军。现在是国际上知名的舞蹈教练及舞蹈比赛评审。自2017年以来,芭拉丝在英国广播公司BBC著名舞蹈电视节目《舞动奇迹》(Strictly Come Dancing)中担任评审,广受大众欢迎。

Shirley Ballas:“我想对舞台上的所有男、女舞蹈演员说,‘你们绝对是不同凡响’。作为英国《舞动奇迹》节目的首席评委,我见过很多舞蹈演员,但今天看到的这些男、女舞蹈演员真的是宛若天人,每一个人都那么美好。”

Shirley Ballas:“我也很喜欢大幕落下的方式,当大幕再次拉开,就又进了入另外一个地方,展开一个新的故事情节。”

Shirley Ballas:“还有舞蹈服装,我从未在世界任何地方的任何表演中见过如此精美的服饰,薄纱正好衬在身体的正中。整身服装完全就是无法想象的美。”

作为专业舞蹈演员和知名舞蹈评审,芭拉丝对神韵演员的高超技艺赞不绝口。

Shirley Ballas:“这些年轻人掌握了这么高难度的技巧,既有线条,又美丽,他们所做的一切都如此优雅端庄,无论是各种翻腾,还是基本姿态,简直太棒了。”

Shirley Ballas:“神韵的舞蹈水平、技巧、手臂造型,整场演出真的让我大开眼界。就像我说的,我一生中从未见过如此精美的编舞。”

Shirley Ballas:“而且所有舞蹈演员的表情也都保持得很好。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你可以看到为了制作这台演出,他们付出了多少辛勤劳动。他们不曾错放一手一臂,表演绝对精彩至极。”

芭拉丝非常喜欢神韵传递的信仰内涵,并赞美神韵是“顶级演出”。

Shirley Ballas:“我认为‘神来之笔’能够很好地形容整场演出,编舞绝佳,组合完美,故事情节尤为精彩。”

Shirley Ballas:“我喜欢歌唱家讲的故事,我喜欢她背后的天幕用英语展示了歌词,歌唱家在台上流畅而优美地演唱。女高音歌唱家真是余音绕梁,天幕上的歌词,确实引起了我的共鸣。”

Shirley Ballas:“我希望人们能去看神韵,因为她有信仰的内涵,我很喜欢。她还讲述了在中国发生的善良人遭受迫害的故事,我很喜欢演出表达了很多关于自由信仰的信息。从大幕一拉开到现在,神韵对我来说就是一个‘顶级演出’。只要买票来看的人,就一定会完完全全地喜爱她。”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梁东、陈彬英国伦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