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神韵传递重要信息 新西兰观众:应广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3日讯】周六(22日)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新西兰奥克兰市的演出,吸引许多民众阖家前来观赏。观众们对于神韵所传递的讯息,都相当珍惜,直说应该要让更多人知道。

室内设计师Sarah Parry:“真是太棒了,真是太壮观了,舞蹈,他们眼中闪耀的光芒真是太棒了。”

2023年4月22日晚,公司董事Jason Parry和太太Sarah Parry一起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纽西兰奥克兰市奇里‧特‧卡娜娃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室内设计Sarah Parry对于神韵整体呈现的配色感到惊艳。

Sarah Parry:“颜色真是太棒了,这就是我今天穿粉色衣服的原因,因为我知道粉色会是其中一种颜色,我对所有漂亮的服装和背景感到非常惊讶,真是太壮观了。”

公司董事Jason Parry:“编舞很棒,背景天幕全部与演员的服装完美搭配,这真是一场精彩的演出。”

对于演出中传达的信息,夫妇俩深有同感。

Jason Parry:“地球上的(善良)人类将被更高的神所拯救,这对我来说很重要,这是我从节目中接收到的信息。”

Sarah Parry:“节目提到有关于当前中国正发生(迫害信仰)的事情。 我们是基督徒,所以我们真的懂,她(节目)所传达的信息,并且完全相信内容所描绘的一切,的确,很遗憾中国目前是这种情况,这么美好的节目在她(中华文化)的故乡被禁止。”

农场主Andrew Cryer:“这真是一个奇妙的夜晚,美好的夜晚。演出十分精彩。”

2023年4月22日,农场主Andrew Cryer与女儿女婿及友人观看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新西兰奥克兰市奇里‧特‧卡娜娃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Andrew Cryer与女儿女婿及友人,半年多前便得知神韵将来新西兰演出的消息,相当期待。

Andrew Cryer:“整体的节目编排、制作的质量、音响系统以及演出的呈现都是最顶级的。”

Andrew Cryer:“(中国)有这么多历史是我们不知道和不了解,所以我们必须保留她、照顾她、保护她、多多广传。”

Andrew Cryer:“ 对我们来说,很荣幸能来到这里观看这场演出。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演出,特别是全世界目前的发展方向,还有人们对中国和世界其它地区未来可能出现的变化,种种可怕的预想,都使这场演出非常具有教育意义。”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新西兰奥克兰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