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神韻傳遞重要信息 新西蘭觀眾:應廣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3日訊】週六(22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新西蘭奧克蘭市的演出,吸引許多民眾闔家前來觀賞。觀眾們對於神韻所傳遞的訊息,都相當珍惜,直說應該要讓更多人知道。

室內設計師Sarah Parry:「真是太棒了,真是太壯觀了,舞蹈,他們眼中閃耀的光芒真是太棒了。」

2023年4月22日晚,公司董事Jason Parry和太太Sarah Parry一起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紐西蘭奧克蘭市奇里‧特‧卡娜娃劇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室內設計Sarah Parry對於神韻整體呈現的配色感到驚艷。

Sarah Parry:「顏色真是太棒了,這就是我今天穿粉色衣服的原因,因為我知道粉色會是其中一種顏色,我對所有漂亮的服裝和背景感到非常驚訝,真是太壯觀了。」

公司董事Jason Parry:「編舞很棒,背景天幕全部與演員的服裝完美搭配,這真是一場精采的演出。」

對於演出中傳達的信息,夫婦倆深有同感。

Jason Parry:「地球上的(善良)人類將被更高的神所拯救,這對我來說很重要,這是我從節目中接收到的信息。」

Sarah Parry:「節目提到有關於當前中國正發生(迫害信仰)的事情。 我們是基督徒,所以我們真的懂,她(節目)所傳達的信息,並且完全相信內容所描繪的一切,的確,很遺憾中國目前是這種情況,這麼美好的節目在她(中華文化)的故鄉被禁止。」

農場主Andrew Cryer:「這真是一個奇妙的夜晚,美好的夜晚。演出十分精采。」

2023年4月22日,農場主Andrew Cryer與女兒女婿及友人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新西蘭奧克蘭市奇里‧特‧卡娜娃劇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Andrew Cryer與女兒女婿及友人,半年多前便得知神韻將來新西蘭演出的消息,相當期待。

Andrew Cryer:「整體的節目編排、製作的質量、音響系統以及演出的呈現都是最頂級的。」

Andrew Cryer:「(中國)有這麼多歷史是我們不知道和不了解,所以我們必須保留她、照顧她、保護她、多多廣傳。」

Andrew Cryer:「 對我們來說,很榮幸能來到這裡觀看這場演出。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演出,特別是全世界目前的發展方向,還有人們對中國和世界其它地區未來可能出現的變化,種種可怕的預想,都使這場演出非常具有教育意義。」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新西蘭奧克蘭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