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观众感佩神韵 实现文化复兴愿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1日讯】周五(21日)晚间,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新西兰奥克兰市的第二场演出,仍然吸引各界菁英前来观赏,对于神韵致力恢复传统文化的付出,观众们无不赞扬与感谢,希望神韵的规模能更加倍扩大。

影音制作公司老板Duane Wichman-Evans:“多么美好的愿景,(神韵)做到了,还有实现这愿景的所有艺术家们,他们每个人都有相同的能量,这不是指没有人表现突出,而是说每个人都在同等水平上都有相同的能量。很难指出谁比谁来的更好,因为这是一个如此紧密的团队,一个整体。”

2023年4月21日晚间,影音制作公司老板Duane Wichman-Evans观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新西兰奥克兰市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成立影音制作公司超过25年的杜恩·伊凡(Duane Wichman-Evans),娓娓道来他对神韵的喜爱。

Duane Wichman-Evans:“我喜欢舞蹈演员与动态天幕的互动方式,会让你觉得那不只是屏幕,而是整体布景的一部分,感觉不像是平的,感觉它非常、非常深,从而让天幕和舞蹈演员彼此间有更多的连结。我爱极了。”

Duane Wichman-Evans:“演出中的每个部分都充满了精神性,如我之前提到的,这是一个非常富有精神性的演出,你能从艺术家的演出,去感受到他们在其中投入的情感,你可以看见他们非常地乐在其中。”

前惠灵顿市议员Tony Brunt:“我认为重振生活的精神层面非常重要,而像(神韵)这样的文化演出对这方面能起到很大的正面作用。”

2023年4月21日晚,前惠灵顿市议员Tony Brunt,观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新西兰奥克兰的Kiri Te Kanawa剧院的第二场演出。(孙浩德/大纪元)

Tony Brunt:“今晚在这里看到中国文化的惊人深度,中国古典文化,真是令人激动,因为人们很容易认为她已经死了,或者被共产党70多年的压迫所摧毁,但看到她在西方生存,在西方繁荣,真是太好了。希望有一天她(神韵)能被带回中国。”

Tony Brunt:“(神韵)使我重新认识到中国古代文化的深度和丰富,我的意思是,在现代,人们往往把中国文化看作是一种消费主义文化,一种无神论文化,而看到她(指神韵所复兴的中国文化)远不止如此,真是太好了。中国传统文化有宗教和精神方面的内涵,但这70年来被共产主义(政权)贬低。”

Tony Brunt先生表示,神韵激励了人们,帮助人们得到了升华,为此他感谢神韵艺术总监及艺术家们的努力。

Tony Brunt:“我认为他做得非常好,目前神韵在全世界有8个团演出,我觉得应该要有80个。很庆幸看到这个团体的影响力真正的遍布全球。”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新西兰奥克兰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