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觀眾感佩神韻 實現文化復興願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1日訊】週五(21日)晚間,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新西蘭奧克蘭市的第二場演出,仍然吸引各界菁英前來觀賞,對於神韻致力恢復傳統文化的付出,觀眾們無不讚揚與感謝,希望神韻的規模能更加倍擴大。

影音製作公司老闆Duane Wichman-Evans:「多麼美好的願景,(神韻)做到了,還有實現這願景的所有藝術家們,他們每個人都有相同的能量,這不是指沒有人表現突出,而是說每個人都在同等水平上都有相同的能量。很難指出誰比誰來的更好,因為這是一個如此緊密的團隊,一個整體。」

2023年4月21日晚間,影音製作公司老闆Duane Wichman-Evans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新西蘭奧克蘭市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成立影音製作公司超過25年的杜恩·伊凡(Duane Wichman-Evans),娓娓道來他對神韻的喜愛。

Duane Wichman-Evans:「我喜歡舞蹈演員與動態天幕的互動方式,會讓你覺得那不只是屏幕,而是整體佈景的一部分,感覺不像是平的,感覺它非常、非常深,從而讓天幕和舞蹈演員彼此間有更多的連結。我愛極了。」

Duane Wichman-Evans:「演出中的每個部分都充滿了精神性,如我之前提到的,這是一個非常富有精神性的演出,你能從藝術家的演出,去感受到他們在其中投入的情感,你可以看見他們非常地樂在其中。」

前惠靈頓市議員Tony Brunt:「我認為重振生活的精神層面非常重要,而像(神韻)這樣的文化演出對這方面能起到很大的正面作用。」

2023年4月21日晚,前惠靈頓市議員Tony Brunt,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新西蘭奧克蘭的Kiri Te Kanawa劇院的第二場演出。(孫浩德/大紀元)

Tony Brunt:「今晚在這裡看到中國文化的驚人深度,中國古典文化,真是令人激動,因為人們很容易認為她已經死了,或者被共產黨70多年的壓迫所摧毀,但看到她在西方生存,在西方繁榮,真是太好了。希望有一天她(神韻)能被帶回中國。」

Tony Brunt:「(神韻)使我重新認識到中國古代文化的深度和豐富,我的意思是,在現代,人們往往把中國文化看作是一種消費主義文化,一種無神論文化,而看到她(指神韻所復興的中國文化)遠不止如此,真是太好了。中國傳統文化有宗教和精神方面的內涵,但這70年來被共產主義(政權)貶低。」

Tony Brunt先生表示,神韻激勵了人們,幫助人們得到了昇華,為此他感謝神韻藝術總監及藝術家們的努力。

Tony Brunt:「我認為他做得非常好,目前神韻在全世界有8個團演出,我覺得應該要有80個。很慶幸看到這個團體的影響力真正的遍布全球。」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新西蘭奧克蘭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