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复兴神传文化 揭示真相 英勋爵盛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0日讯】4月19日(周三)晚,英国国会上议院议员奥尔顿勋爵,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伦敦汉默史密斯阿波罗剧院(Eventim Apollo)的第六场演出。奥尔顿勋爵非常关注中国议题,盛赞神韵复兴神传文化,表示创世主是人类共同的信仰,并呼吁人们关注法轮功在中国所遭受的迫害。

英国上议院议员奥尔顿勋爵:“演出精彩绝伦,强调了中华文明和文化之美,这样的节目不能在中国演出非常可悲。今晚的节目中有一个特别的场景感人至深,表现的是在当代中国,一些年轻的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当局抓住,并被带走和活摘器官。这是真实存在的事件,英国议会对此已有所了解。成千上万的观众来看神韵,离开后他们会思考所看到的。演出美妙非凡,音乐令人震撼不已。神韵将对中华文明和文化的敬畏感以一种极美的方式呈现出来,同时也很严肃。演出通过舞蹈演员超凡卓越的高超技巧展现非凡活力。”

奥尔顿勋爵对演出中表现的法轮功学员虽遭受迫害却仍坚定正信的故事印象深刻,并呼吁人们关注信仰迫害。

奥尔顿勋爵:“全世界有数亿人因宗教信仰而遭迫害。观众看完演出后会开始谈论信仰迫害这个话题。了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原因。而且法轮功学员不只被迫害,还被强摘器官。这涉及中共杀害法轮功学员获取他们的器官,对我来说是一个可怕的罪行。神韵提醒全世界来看演出的人关注中共的这些罪行。”

奥尔顿勋爵盛赞神韵复兴中华神传文化之美,歌颂创世主,希望中国人也能拥有信仰自由。

奥尔顿勋爵:“神韵关于美、关于舞蹈,关于音乐。还有今晚女高音歌唱家的歌唱,讲述的是创世主的神奇,这些都是人们应该自由谈论和思考的事情。而中共独裁政府禁止神韵在中国演出,只告诉人们他们想让人知道的信息。”

奥尔顿勋爵:“我相信创世主的故事,这一切都写在《创世记》中。创世主是我们许多来自不同传统、不同背景,不同国家人的共同信仰。演出提醒我们在这个世界上并不孤单,以及人们要为自己的行为向创世主负责,这一点也在今晚的演出中体现出来,要为自己所做之事负责,这也是在善恶之间做出选择。”

奥尔顿勋爵:“演出提醒人们一些很容易就遗失了的东西,但人类的精神、头脑和想像中,总是存在对美的可望。演出表现了真正的美。”

奥尔顿勋爵:“我会对朋友们说,不要错过神韵,一定要去看,离开后思考她传递的信息。”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苏子、陈彬英国伦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