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復興神傳文化 揭示真相 英勳爵盛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0日訊】4月19日(週三)晚,英國國會上議院議員奧爾頓勳爵,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Eventim Apollo)的第六場演出。奧爾頓勳爵非常關注中國議題,盛讚神韻復興神傳文化,表示創世主是人類共同的信仰,並呼籲人們關注法輪功在中國所遭受的迫害。

英國上議院議員奧爾頓勛爵:「演出精彩絕倫,強調了中華文明和文化之美,這樣的節目不能在中國演出非常可悲。今晚的節目中有一個特別的場景感人至深,表現的是在當代中國,一些年輕的法輪功學員被中共當局抓住,並被帶走和活摘器官。這是真實存在的事件,英國議會對此已有所了解。成千上萬的觀眾來看神韻,離開後他們會思考所看到的。演出美妙非凡,音樂令人震撼不已。神韻將對中華文明和文化的敬畏感以一種極美的方式呈現出來,同時也很嚴肅。演出通過舞蹈演員超凡卓越的高超技巧展現非凡活力。」

奧爾頓勛爵對演出中表現的法輪功學員雖遭受迫害卻仍堅定正信的故事印象深刻,並呼籲人們關注信仰迫害。

奧爾頓勛爵:「全世界有數億人因宗教信仰而遭迫害。觀眾看完演出後會開始談論信仰迫害這個話題。了解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原因。而且法輪功學員不只被迫害,還被強摘器官。這涉及中共殺害法輪功學員獲取他們的器官,對我來說是一個可怕的罪行。神韻提醒全世界來看演出的人關注中共的這些罪行。」

奧爾頓勛爵盛讚神韻復興中華神傳文化之美,歌頌創世主,希望中國人也能擁有信仰自由。

奧爾頓勛爵:「神韻關於美、關於舞蹈,關於音樂。還有今晚女高音歌唱家的歌唱,講述的是創世主的神奇,這些都是人們應該自由談論和思考的事情。而中共獨裁政府禁止神韻在中國演出,只告訴人們他們想讓人知道的信息。」

奧爾頓勛爵:「我相信創世主的故事,這一切都寫在《創世記》中。創世主是我們許多來自不同傳統、不同背景,不同國家人的共同信仰。演出提醒我們在這個世界上並不孤單,以及人們要為自己的行為向創世主負責,這一點也在今晚的演出中體現出來,要為自己所做之事負責,這也是在善惡之間做出選擇。」

奧爾頓勛爵:「演出提醒人們一些很容易就遺失了的東西,但人類的精神、頭腦和想像中,總是存在對美的可望。演出表現了真正的美。」

奧爾頓勛爵:「我會對朋友們說,不要錯過神韻,一定要去看,離開後思考她傳遞的信息。」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蘇子、陳彬英國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