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神韵的世界中走向神 法国观众盛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0日讯】4月19日下午,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法国南部城市蒙彼利埃进行了第四场演出,观众们赞叹演员们的技艺无以伦比,传递的精神信息意义非凡,是生命的本质,观众们在神韵的世界中,走向了神。

医生Sabbagh Jad:“看演出时我全身震颤,真的太美太美了。”

2023年4月19日下午,医生Sabbagh Jad观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法国南部城市蒙彼利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前童装店主Françoise Severac:“是绝无仅有、真正难得一见的演出,我从很远的地方来,绝对值得。”

技术负责人Philippe Trulla:“难以置信,难以置信,演员都是体育健将,同时优雅无比。”

2023年4月19日下午,技术负责人Philippe Trulla观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法国南部城市蒙彼利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篮球教练Joan Pacareu:“这些演员们都是伟大的专业舞蹈家,他们的技艺无以伦比。”

前法国电力技术总监Maurice Fobis:“法国的很多剧院都应该跟神韵学习,真是美极了,我从未见过如此美的事物,尤其是这种现实和超现实的融合,人物从云端来到舞台上,美极了!

2023年4月19日下午,前法国电力技术总监Maurice Fobis观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法国南部城市蒙彼利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Philippe Trulla:“我重新认识了中国,无比美妙的中国。”

Sabbagh Jad:“我们心想:哇,好神奇,太漂亮了!色彩,舞蹈演员,真的将我们带到一个神奇的地方,太美了,我推荐所有人都来看。”

Françoise Severac:“我非常感动,几乎想哭,从第一个节目开始我就热泪盈眶,因为实在太美了,整场演出都是如此。”

2023年4月19日下午,前童装店主Françoise Severac观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法国南部城市蒙彼利埃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Joan Pacareu:“演出的精神信息让我无比震撼。演出传递的信息对我们的社会意义非凡,我们必须重拾这信息,因为这是生命的本质。”

Philippe Trulla:“演出揭示众神下世为了救度世人,非常美好。”

Sabbagh Jad:“演出带我们走进一个不同的世界,充满善良和美好。”

Françoise Severac:“我去到了另一个世界,神韵的世界,我离开尘世走向了神。”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蒙彼利埃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