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神韻的世界中走向神 法國觀眾盛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0日訊】4月19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法國南部城市蒙彼利埃進行了第四場演出,觀眾們讚歎演員們的技藝無以倫比,傳遞的精神信息意義非凡,是生命的本質,觀眾們在神韻的世界中,走向了神。

醫生Sabbagh Jad:「看演出時我全身震顫,真的太美太美了。」

2023年4月19日下午,醫生Sabbagh Jad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法國南部城市蒙彼利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童裝店主Françoise Severac:「是絕無僅有、真正難得一見的演出,我從很遠的地方來,絕對值得。」

技術負責人Philippe Trulla:「難以置信,難以置信,演員都是體育健將,同時優雅無比。」

2023年4月19日下午,技術負責人Philippe Trulla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法國南部城市蒙彼利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籃球教練Joan Pacareu:「這些演員們都是偉大的專業舞蹈家,他們的技藝無以倫比。」

前法國電力技術總監Maurice Fobis:「法國的很多劇院都應該跟神韻學習,真是美極了,我從未見過如此美的事物,尤其是這種現實和超現實的融合,人物從雲端來到舞台上,美極了!

2023年4月19日下午,前法國電力技術總監Maurice Fobis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法國南部城市蒙彼利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Philippe Trulla:「我重新認識了中國,無比美妙的中國。」

Sabbagh Jad:「我們心想:哇,好神奇,太漂亮了!色彩,舞蹈演員,真的將我們帶到一個神奇的地方,太美了,我推薦所有人都來看。」

Françoise Severac:「我非常感動,幾乎想哭,從第一個節目開始我就熱淚盈眶,因為實在太美了,整場演出都是如此。」

2023年4月19日下午,前童裝店主Françoise Severac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法國南部城市蒙彼利埃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oan Pacareu:「演出的精神信息讓我無比震撼。演出傳遞的信息對我們的社會意義非凡,我們必須重拾這信息,因為這是生命的本質。」

Philippe Trulla:「演出揭示眾神下世為了救度世人,非常美好。」

Sabbagh Jad:「演出帶我們走進一個不同的世界,充滿善良和美好。」

Françoise Severac:「我去到了另一個世界,神韻的世界,我離開塵世走向了神。」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蒙彼利埃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