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现深刻精神内涵 女高音:备感震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0日讯】4月19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意大利都灵的演出,吸引各界名流慕名前来观赏,票房再次售罄。女高音托沃利女士在观赏完演出后,对神韵音乐相当赞赏。而神韵充满神性的精神内涵更是令她震撼不已。

女高音Federica Tovoli:“神韵演出美妙非凡,我观赏完演出后对我先生说,我想要再看一次。真是太好了,演出中介绍,神韵每年都有全新节目,这样就有机会每年以不同方式享受神韵。”

费德里卡·托沃利女士是意大利百合合唱团 Ensemble del Giglio的女高音,该乐团于2016 年,在马焦雷湖全国复音比赛中获得声乐合奏类一等奖。并于2018年,在坎诺比奥 (VB) 地区合唱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同年在国际 S 科隆巴诺S. Colombano 比赛中获得三等奖。

2023年4月19日晚,女高音费德里卡·托沃利(Federica Tovoli)女士在意大利都灵王家剧院(Teatro Regio Torino)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当地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托沃利女士对神韵音乐尤为赞赏。

Federica Tovoli:“我非常喜欢神韵音乐,我爱上了(中国)乐器,我不知道我说的是否正确,二胡,我真是很喜爱(二胡)演奏。”

Federica Tovoli:“女高音的声音非常强有力,而男高音也是如此,歌声充满力量,嗓音很好,非常具有表现力。能(从天幕上)阅读到歌词也很棒,歌词具有深刻的内涵,从旋律中也可以听出来,男高音想要传递的信息,绝对如此。”

神韵传递出的充满灵性的信息,也深深打动了托沃利女士。

Federica Tovoli:“神韵令我非常震撼。我知道神韵,她的主题。我当然也被神韵之美而吸引,我在神韵广告中看到那些美妙的舞蹈,同时我也被神韵的主题深深震撼,一种对灵性的追求,一个充满灵性的信息,非常具体的,与人类相关,是不是?这个消息,让当今能与之共鸣的人,有些醒悟,去追寻探索。也许在我们经历了这段时期之后,我们会渴望、需要再次找回那种感受。所以我被此深深打动,也被神韵以勇敢的方式将其展现在舞台上而打动。我必须得说,也许一些现代观念的人会认为,我们有点思想落后,人们已经不再敢说这些了,我要说,神韵展现了一种超越宗教的精神意识。”

Federica Tovoli:“对我来说,没有道德伦理,就不存在美。”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 意大利记者站 都灵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