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深刻精神內涵 女高音:備感震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0日訊】4月19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意大利都靈的演出,吸引各界名流慕名前來觀賞,票房再次售罄。女高音托沃利女士在觀賞完演出後,對神韻音樂相當讚賞。而神韻充滿神性的精神內涵更是令她震撼不已。

女高音Federica Tovoli:「神韻演出美妙非凡,我觀賞完演出後對我先生說,我想要再看一次。真是太好了,演出中介紹,神韻每年都有全新節目,這樣就有機會每年以不同方式享受神韻。」

費德里卡·托沃利女士是意大利百合合唱团 Ensemble del Giglio的女高音,該樂團於2016 年,在馬焦雷湖全國複音比賽中獲得聲樂合奏類一等獎。並於2018年,在坎諾比奧 (VB) 地區合唱比賽中獲得一等獎,同年在國際 S 科隆巴諾S. Colombano 比賽中獲得三等獎。

2023年4月19日晚,女高音費德里卡·托沃利(Federica Tovoli)女士在意大利都靈王家劇院(Teatro Regio Torino)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當地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托沃利女士對神韻音樂尤為讚賞。

Federica Tovoli:「我非常喜歡神韻音樂,我愛上了(中國)樂器,我不知道我說的是否正確,二胡,我真是很喜愛(二胡)演奏。」

Federica Tovoli:「女高音的聲音非常強有力,而男高音也是如此,歌聲充滿力量,嗓音很好,非常具有表現力。能(從天幕上)閱讀到歌詞也很棒,歌詞具有深刻的內涵,從旋律中也可以聽出來,男高音想要傳遞的信息,絕對如此。」

神韻傳遞出的充滿靈性的信息,也深深打動了托沃利女士。

Federica Tovoli:「神韻令我非常震撼。我知道神韻,她的主題。我當然也被神韻之美而吸引,我在神韻廣告中看到那些美妙的舞蹈,同時我也被神韻的主題深深震撼,一種對靈性的追求,一個充滿靈性的信息,非常具體的,與人類相關,是不是?這個消息,讓當今能與之共鳴的人,有些醒悟,去追尋探索。也許在我們經歷了這段時期之後,我們會渴望、需要再次找回那種感受。所以我被此深深打動,也被神韻以勇敢的方式將其展現在舞台上而打動。我必須得說,也許一些現代觀念的人會認為,我們有點思想落後,人們已經不再敢說這些了,我要說,神韻展現了一種超越宗教的精神意識。」

Federica Tovoli:「對我來說,沒有道德倫理,就不存在美。」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 意大利記者站 都靈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