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是维系人类的纽带 法国蒙彼利埃首演爆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7日讯】4月16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来到了法国南部地中海城市蒙彼利埃,首场爆满。看完演出,观众们觉得自己被改变了,完全不一样了,称赞神韵是维系人类的纽带,让每个人能找回自己,找回慈悲和信仰的价值。

金融管理教授 Jean-Pascal Schiano De Colella :“我震惊于演出的高质量,所有节目具有极高的专业水准,最终创造出一个奇迹,同一个舞台上汇聚了如此多的精湛技艺,真不同凡响。”

前餐厅老板 Daniel Dardillac :“无比幸福,惊叹不已,这真是我发自心底的感受。”

2023年4月16日晚,金融管理教授 Jean-Pascal Schiano De Colella 观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蒙彼利埃科珲会议中心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们震惊于演出的高质量和博大精深,看完演出,觉得自己被改变了,完全不一样了。

Jean-Pascal Schiano De Colella :“演出的博大精深让人感动,丰富的内涵不断地涌向我们,改变着我们,看完演出后,我们绝对不一样了,我们明白了不同的事物,我们会用不同的方式看待世界。我们从新找回了跟慈悲和信仰相关的价值,这在我们的国家已经不那么强烈了,但我们能感受到有某种传统跟慈悲和信仰相连,通过演出,所有演员们潜移默化的融合成一体,演绎出纵横古今的历史,真的壮丽辉煌。”

Daniel Dardillac :“ 今晚的演出传递让人满怀希望的信息,是感人肺腑又深刻的演出。”

神韵的神性内涵感动着观众,他们称赞神韵是维系人类的纽带,让人找回自己,找回慈悲和信仰的价值。

2023年4月16日晚,前餐厅老板 Daniel Dardillac 观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蒙彼利埃科珲会议中心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Daniel Dardillac :“我们仰天长望,只有一位神,将所有人凝聚,在当今时代,演出真是很积极正向的事物。”

Jean-Pascal Schiano De Colella :“神出现在演出的各个层面和各种形式中,我们感到了神的博大,神性充满舞蹈演员、音乐家和歌唱家。演出是一个纽带,让每个人能找回自己的纽带,我们都有这种本质的东西证明我们生活在同一个地球,这条纽带将人类维系,将所有地球上的人凝聚。”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蒙彼利埃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