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是維繫人類的紐帶 法國蒙彼利埃首演爆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7日訊】4月16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來到了法國南部地中海城市蒙彼利埃,首場爆滿。看完演出,觀眾們覺得自己被改變了,完全不一樣了,稱讚神韻是維繫人類的紐帶,讓每個人能找回自己,找回慈悲和信仰的價值。

金融管理教授 Jean-Pascal Schiano De Colella :「我震驚於演出的高質量,所有節目具有極高的專業水準,最終創造出一個奇蹟,同一個舞台上匯聚了如此多的精湛技藝,真不同凡響。」

前餐廳老闆 Daniel Dardillac :「無比幸福,驚歎不已,這真是我發自心底的感受。」

2023年4月16日晚,金融管理教授 Jean-Pascal Schiano De Colella 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蒙彼利埃科琿會議中心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們震驚於演出的高質量和博大精深,看完演出,覺得自己被改變了,完全不一樣了。

Jean-Pascal Schiano De Colella :「演出的博大精深讓人感動,豐富的內涵不斷地湧向我們,改變著我們,看完演出後,我們絕對不一樣了,我們明白了不同的事物,我們會用不同的方式看待世界。我們從新找回了跟慈悲和信仰相關的價值,這在我們的國家已經不那麼強烈了,但我們能感受到有某種傳統跟慈悲和信仰相連,通過演出,所有演員們潛移默化的融合成一體,演繹出縱橫古今的歷史,真的壯麗輝煌。」

Daniel Dardillac :「 今晚的演出傳遞讓人滿懷希望的信息,是感人肺腑又深刻的演出。」

神韻的神性內涵感動著觀眾,他們稱讚神韻是維繫人類的紐帶,讓人找回自己,找回慈悲和信仰的價值。

2023年4月16日晚,前餐廳老闆 Daniel Dardillac 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蒙彼利埃科琿會議中心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Daniel Dardillac :「我們仰天長望,只有一位神,將所有人凝聚,在當今時代,演出真是很積極正向的事物。」

Jean-Pascal Schiano De Colella :「神出現在演出的各個層面和各種形式中,我們感到了神的博大,神性充滿舞蹈演員、音樂家和歌唱家。演出是一個紐帶,讓每個人能找回自己的紐帶,我們都有這種本質的東西證明我們生活在同一個地球,這條紐帶將人類維繫,將所有地球上的人凝聚。」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蒙彼利埃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