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精英:神韵为世界带来光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7日讯】4月14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英国伦敦汉默史密斯阿波罗剧院(London Eventim Apollo)的首场演出爆满。伦敦观众盛赞神韵是洗涤心灵的飨宴,为世界带来了光明与希望。

神韵演出
2023年4月14日晚,高端游艇公司总监Desmond Thompson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英国伦敦汉默史密斯阿波罗剧院(London Eventim Apollo)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高端游艇公司总监Desmond Thompson:“我看到了演出呈现的是什么,内涵有真诚、善良、美好,不仅在这个时空,也在神的宇宙中,在精神和灵性的宇宙中,那着实触动了我的心灵。”

音乐创作人Tallulah Rendall:“我们目前所处的社会是我们的神经系统被(电子)信息所充斥着,就像演出中最后一个节目里演绎的一样,人们如此沉迷于他们的手机,远离他们真正的内心。任何正念信仰的修行,都可以使人们重归自然;会脚踏实地,开放心胸地生活,这意味着你会做出更好、更健康、更快乐的决定。”

Desmond Thompson:“演出毫无疑问触动了人的心灵,她给这个黑暗的世界点燃了光亮。神韵,是那光明,是光的涌溢。”

身为音乐创作人,阮德尔(Tallulah Rendall)被神韵的音乐所打动,深深陶醉其中。

神韵演出
2023年4月14日晚,音乐创作人Tallulah Rendall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英国伦敦汉默史密斯阿波罗剧院(London Eventim Apollo)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Tallulah Rendall:“演出很美,我真的很感动,演出的水平令人难以置信。整齐划一的舞步优美动人,音乐也非常美妙。”

Tallulah Rendall:“她(女高音的声音)很美,太棒了。她声音中的那种音调绝对是惊人的,是那么、那么的纯净。”

Tallulah Rendall:“那位独奏的女演员,我不太记得乐器的名字了,二胡。有太多的情感和表述从每一个音符中传递出来,难以想像。她演奏乐器时完全沉浸其中。她技巧纯熟,能闭着眼睛演奏,尤其是在拨弄琴弦的颤音时。你能看到她的表演方式,那些动作都非常抒情,非常、非常、非常美,你真的能感觉到它非常迷人,绝对令人着迷。身为一名音乐人,看到其他艺术家完全与音乐合而为一,不仅非常鼓舞人心,也真的很感人。”

观众感佩神韵艺术家们的辛苦付出,希望神韵能够继续为世界带来美好。

Desmond Thompson:“请继续演出吧!你们(神韵)做的一切是如此令人难以置信、不可思议,有益的工作,让人无法想像。也许你们看不到这一切的成果,但在今晚,很多观众被感动了,他们的生活发生了变化,因为他们开始真正思考自己的文化和传统。演出展现了真理,以及神性的存在。”

Tallulah Rendall:“我知道演出有多难,需要难以想像的纪律性,以及(对艺术的)热爱、热情和付出。所以我真的很尊重神韵艺术家,因为他们的决心和他们的全情投入使他们能够创造出如此美丽的作品。这向世界传递了重要的信息,并鼓舞启迪着他人,谢谢你们!”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梁东、陈彬英国伦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