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精英:神韻為世界帶來光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7日訊】4月14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英國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London Eventim Apollo)的首場演出爆滿。倫敦觀眾盛讚神韻是洗滌心靈的饗宴,為世界帶來了光明與希望。

神韻演出
2023年4月14日晚,高端游艇公司總監Desmond Thompson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英國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London Eventim Apollo)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高端游艇公司總監Desmond Thompson:「我看到了演出呈現的是什麼,內涵有真誠、善良、美好,不僅在這個時空,也在神的宇宙中,在精神和靈性的宇宙中,那著實觸動了我的心靈。」

音樂創作人Tallulah Rendall:「我們目前所處的社會是我們的神經系統被(電子)信息所充斥著,就像演出中最後一個節目裡演繹的一樣,人們如此沉迷於他們的手機,遠離他們真正的內心。任何正念信仰的修行,都可以使人們重歸自然;會腳踏實地,開放心胸地生活,這意味著你會做出更好、更健康、更快樂的決定。」

Desmond Thompson:「演出毫無疑問觸動了人的心靈,她給這個黑暗的世界點燃了光亮。神韻,是那光明,是光的湧溢。」

身為音樂創作人,阮德爾(Tallulah Rendall)被神韻的音樂所打動,深深陶醉其中。

神韻演出
2023年4月14日晚,音樂創作人Tallulah Rendall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英國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London Eventim Apollo)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Tallulah Rendall:「演出很美,我真的很感動,演出的水平令人難以置信。整齊劃一的舞步優美動人,音樂也非常美妙。」

Tallulah Rendall:「她(女高音的聲音)很美,太棒了。她聲音中的那種音調絕對是驚人的,是那麼、那麼的純淨。」

Tallulah Rendall:「那位獨奏的女演員,我不太記得樂器的名字了,二胡。有太多的情感和表述從每一個音符中傳遞出來,難以想像。她演奏樂器時完全沉浸其中。她技巧純熟,能閉著眼睛演奏,尤其是在撥弄琴弦的顫音時。你能看到她的表演方式,那些動作都非常抒情,非常、非常、非常美,你真的能感覺到它非常迷人,絕對令人著迷。身為一名音樂人,看到其他藝術家完全與音樂合而為一,不僅非常鼓舞人心,也真的很感人。」

觀眾感佩神韻藝術家們的辛苦付出,希望神韻能夠繼續為世界帶來美好。

Desmond Thompson:「請繼續演出吧!你們(神韻)做的一切是如此令人難以置信、不可思議,有益的工作,讓人無法想像。也許你們看不到這一切的成果,但在今晚,很多觀眾被感動了,他們的生活發生了變化,因為他們開始真正思考自己的文化和傳統。演出展現了真理,以及神性的存在。」

Tallulah Rendall:「我知道演出有多難,需要難以想像的紀律性,以及(對藝術的)熱愛、熱情和付出。所以我真的很尊重神韻藝術家,因為他們的決心和他們的全情投入使他們能夠創造出如此美麗的作品。這向世界傳遞了重要的信息,並鼓舞啟迪著他人,謝謝你們!」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梁東、陳彬英國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