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林肯中心完美落幕 13场演出连续爆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7日讯】4月16日下午,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的最后一场演出完美落幕。神韵在林肯中心共演出13场,场场爆满,最后一场更是爆满加座。现场名流如云,政要齐聚。 他们认为演出精彩远超预期,人人都应该来看。

神韵演出
2023年4月16日下午,政治人士Alexandre Fedorovski在纽约市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观看神韵环球艺术团的第13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政治人士Alexandre Fedorovski:“ 美妙的音乐,精彩的表演,让你们(中国人)引以为豪的传统文化。美国人能观看到,这很好。他们看到了演出,就看到了文化。我希望人们会更加友好。美国人对中国人会更友好。”

费奥多洛夫斯基(Fedorovski)先生曾是莫斯科反共运动的领导人之一, 两份反共杂志——“人民公投”和“我们的事业”的编辑,被迫害离境。他在国际关系、大众媒体和公众意识领域拥有深厚的专业知识,发表过数十篇学术类以及数百篇新闻类文章。 目前,他拥有一家多功能公司,涉及政治和经济咨询、教育、营销和管理领域。

Alexandre Fedorovski:“ 对我来说,就像在另外一个世界。我从未去过中国,我梦想去中国。看演出就像到中国呆了一会儿。令人惊叹。两个小时美妙的音乐,美妙的舞蹈。”

Alexandre Fedorovski:“无论历史上发生过什么,都不能废弃文化。(不论是)在共产主义来之前,或之后,以及没有共产主义的时候,人们都应该将文化代代相传,并且传给其它国家。”

Alexandre Fedorovski:“我认为她(神韵)能够抵销人们思想中的那些毒素。我希望。”

 

神韵演出
2023年4月16日下午,行政长官Brian Carey在纽约市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观看神韵环球艺术团的第13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行政长官Brian Carey:“我坐得很靠前,倾听着交响乐,一开始感到,感觉声音(清晰的像)被过滤过,然后我清楚的看到了,是现场伴奏,太好了,非常好。”

Brian Carey:“音乐,当然还有舞蹈,超出了我的预期。(我)坐的很近,视角很好,我会继续观看接下来的演出。”

Brian Carey:“舞蹈和音乐是目前最突出的两样。”

他们在享受精彩表演的同时,也学到了很多珍贵的历史与文化。

Brian Carey:“她(神韵)绝对是鼓舞人心,带来希望的。到目前为止,我(从演出中)学到的历史很有趣。我没有看节目册里对下半场的介绍,我想把这留作给自己的惊喜。”

Brian Carey:“我爱这音乐,真的喜爱从(演出)中学到的历史。”

Alexandre Fedorovski:“非常非常的受到鼓舞。我对中国人有一种非常特殊的情节。我了解中国人的历史,还有中国的哲学家,我非常尊重你们的文化。”

Alexandre Fedorovski:“非常感谢,祝你们好运。这是一个美好奇妙的体验。希望人们会明白,让人们团结起来的是文化,无论中国人还是美国人,在感受上都是一样的。”

Brian Carey:“人们绝对应该来看,这是学习之旅,舞蹈、音乐好美,绝对的,我非常非常推荐。”

神韵圆满结束了在美国纽约林肯中心的13场演出,接下来这周神韵会在纽约州普切斯市带来5场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诗文、宋昇桦纽约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