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林肯中心完美落幕 13場演出連續爆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7日訊】4月16日下午,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完美落幕。神韻在林肯中心共演出13場,場場爆滿,最後一場更是爆滿加座。現場名流如雲,政要齊聚。 他們認為演出精彩遠超預期,人人都應該來看。

神韻演出
2023年4月16日下午,政治人士Alexandre Fedorovski在紐約市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觀看神韻環球藝術團的第13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政治人士Alexandre Fedorovski:「 美妙的音樂,精彩的表演,讓你們(中國人)引以為豪的傳統文化。美國人能觀看到,這很好。他們看到了演出,就看到了文化。我希望人們會更加友好。美國人對中國人會更友好。」

費奧多洛夫斯基(Fedorovski)先生曾是莫斯科反共運動的領導人之一, 兩份反共雜誌——「人民公投」和「我們的事業」的編輯,被迫害離境。他在國際關係、大眾媒體和公眾意識領域擁有深厚的專業知識,發表過數十篇學術類以及數百篇新聞類文章。 目前,他擁有一家多功能公司,涉及政治和經濟諮詢、教育、營銷和管理領域。

Alexandre Fedorovski:「 對我來說,就像在另外一個世界。我從未去過中國,我夢想去中國。看演出就像到中國呆了一會兒。令人驚歎。兩個小時美妙的音樂,美妙的舞蹈。」

Alexandre Fedorovski:「無論歷史上發生過什麼,都不能廢棄文化。(不論是)在共產主義來之前,或之後,以及沒有共產主義的時候,人們都應該將文化代代相傳,並且傳給其它國家。」

Alexandre Fedorovski:「我認為她(神韻)能夠抵銷人們思想中的那些毒素。我希望。」

 

神韻演出
2023年4月16日下午,行政長官Brian Carey在紐約市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觀看神韻環球藝術團的第13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行政長官Brian Carey:「我坐得很靠前,傾聽著交響樂,一開始感到,感覺聲音(清晰的像)被過濾過,然後我清楚的看到了,是現場伴奏,太好了,非常好。」

Brian Carey:「音樂,當然還有舞蹈,超出了我的預期。(我)坐的很近,視角很好,我會繼續觀看接下來的演出。」

Brian Carey:「舞蹈和音樂是目前最突出的兩樣。」

他們在享受精彩表演的同時,也學到了很多珍貴的歷史與文化。

Brian Carey:「她(神韻)絕對是鼓舞人心,帶來希望的。到目前為止,我(從演出中)學到的歷史很有趣。我沒有看節目冊裡對下半場的介紹,我想把這留作給自己的驚喜。」

Brian Carey:「我愛這音樂,真的喜愛從(演出)中學到的歷史。」

Alexandre Fedorovski:「非常非常的受到鼓舞。我對中國人有一種非常特殊的情節。我了解中國人的歷史,還有中國的哲學家,我非常尊重你們的文化。」

Alexandre Fedorovski:「非常感謝,祝你們好運。這是一個美好奇妙的體驗。希望人們會明白,讓人們團結起來的是文化,無論中國人還是美國人,在感受上都是一樣的。」

Brian Carey:「人們絕對應該來看,這是學習之旅,舞蹈、音樂好美,絕對的,我非常非常推薦。」

神韻圓滿結束了在美國紐約林肯中心的13場演出,接下來這週神韻會在紐約州普切斯市帶來5場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詩文、宋昇樺紐約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