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令人感动 人需要追随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7日讯】4月15日晚,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德州麦克艾伦举行本月的第二场演出。演出中呈现的传统中华之美,令观众感叹落泪,称赞这是一台触及心灵的演出。

汽车修理公司老板Aaron Mendez:“我从没有观看过这样的演出。演出感动人心,充满情感,我禁不住眼眶湿润,感动到哭,因为演出太美了。”

2023年4月15日,汽车修理公司老板Aaron Mendez在德州麦克艾伦观赏神韵新世界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老板夫人Ruth Mendez:“天哪,我整场都被感动落泪,演出令人震撼,你能真切地体会到一种情感,触及我的心灵深处,演出殊胜至极,无法用语言形容,美不胜收。”

2023年4月15日,老板夫人Ruth Mendez在德州麦克艾伦观赏神韵新世界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汽车经销商销售经理Jose Urriola:“演出非常卓越。我喜欢演出里的协调性,每一人都协调一致,所有都很完美,编排得非常好。”

2023年4月15日,汽车经销商销售经理Jose Urriola在德州麦克艾伦观赏神韵新世界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Aaron Mendez:“音乐里带出情感,歌声里的情感触及人心,非常独特。”

Ruth Mendez:“你不需要懂中文,我虽然不会中文,但是通过音乐,我心里就能感受到中华,她美如画卷,令人爱不释手,让我感动不已,热泪盈眶。”

Aaron Mendez:“演出的服装令人惊艳,色彩明亮鲜艳,让人眼前一亮,美得令人屏息,我不禁感动到眼眶湿润,绚丽夺目,而且动态天幕结合现场演出,是我以前从未见过的,非常独特,引人入胜。”

Ruth Mendez:“服装很美。每一个舞蹈的服装都不一样,但是它们都有相容性,成为完整的一体,美不胜收。”

Jose Urriola:“对我而言,演出所呈现的历史很吸引人。这是我第二次观看神韵,这次也带儿子来了,因为演出呈现的传统价值和文化很重要。”

Ruth Mendez:“很多的艺术和信神内容正在消失,因为现代的社会,科技的流行,人们不再追随信神,然而信神这对我们的心灵,包括精神健康都至关重要。”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美国休斯顿记者站麦克艾伦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