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令人感動 人需要追隨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7日訊】4月15日晚,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德州麥克艾倫舉行本月的第二場演出。演出中呈現的傳統中華之美,令觀眾感歎落淚,稱讚這是一台觸及心靈的演出。

汽車修理公司老闆Aaron Mendez:「我從沒有觀看過這樣的演出。演出感動人心,充滿情感,我禁不住眼眶濕潤,感動到哭,因為演出太美了。」

2023年4月15日,汽車修理公司老闆Aaron Mendez在德州麥克艾倫觀賞神韻新世界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老闆夫人Ruth Mendez:「天哪,我整場都被感動落淚,演出令人震撼,你能真切地體會到一種情感,觸及我的心靈深處,演出殊勝至極,無法用語言形容,美不勝收。」

2023年4月15日,老闆夫人Ruth Mendez在德州麥克艾倫觀賞神韻新世界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汽車經銷商銷售經理Jose Urriola:「演出非常卓越。我喜歡演出裡的協調性,每一人都協調一致,所有都很完美,編排得非常好。」

2023年4月15日,汽車經銷商銷售經理Jose Urriola在德州麥克艾倫觀賞神韻新世界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Aaron Mendez:「音樂裡帶出情感,歌聲裡的情感觸及人心,非常獨特。」

Ruth Mendez:「你不需要懂中文,我雖然不會中文,但是通過音樂,我心裡就能感受到中華,她美如畫卷,令人愛不釋手,讓我感動不已,熱淚盈眶。」

Aaron Mendez:「演出的服裝令人驚豔,色彩明亮鮮豔,讓人眼前一亮,美得令人屏息,我不禁感動到眼眶濕潤,絢麗奪目,而且動態天幕結合現場演出,是我以前從未見過的,非常獨特,引人入勝。」

Ruth Mendez:「服裝很美。每一個舞蹈的服裝都不一樣,但是它們都有相容性,成為完整的一體,美不勝收。」

Jose Urriola:「對我而言,演出所呈現的歷史很吸引人。這是我第二次觀看神韻,這次也帶兒子來了,因為演出呈現的傳統價值和文化很重要。」

Ruth Mendez:「很多的藝術和信神內容正在消失,因為現代的社會,科技的流行,人們不再追隨信神,然而信神這對我們的心靈,包括精神健康都至關重要。」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美國休斯頓記者站麥克艾倫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