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惠灵顿持续爆满 观众:一生必看的演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6日讯】4月15日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新西兰惠灵顿的第四场演出再度爆满,观众称赞神韵精彩绝伦,如畅游天国仙境,是一生必看的演出。

执行董事Gabby Simpson:“这是一生一次的经历,一定要去看神韵,不是每天都能看到这样的演出。所以,神韵绝对是一生一次的体验。”

2023年4月15日晚,执行董事Gabby Simpson观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新西兰惠灵顿的第四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土木工程师Serene Saab:“神韵是一场梦幻般的演出!我仿佛置身天堂,世外桃源。我太喜欢神韵了!”

Gabby Simpson:“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受益良多。能来观看神韵是一种荣幸。演出非常精彩,母亲和我期待看神韵已经好几个月了。神韵演员太棒了!女演员非常细致,温柔优雅;男演员非常棒,出类拔萃。”

观众表示,神韵展现的天国胜景,演绎的神传文化精髓,震撼人心。

Serene Saab:“在这样一个时代,我们需要希望;观赏神韵像是一次绚丽的跳跃,进入了另一个时空和维度,重新与自然及简单的生活方式相联。我就是喜欢这场演出。我真的被故事感动了,这些故事让我笑,也让我哭。”

2023年4月15日晚,土木工程师 Serene Saab观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新西兰惠灵顿的第四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Serene Saab:“(男中音)他的歌声如同祈祷和启悟,提醒我们正处在一个远离创世主的时代,我们确实需要这样的提醒。”

Saab女士感叹,演出中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舞剧,深深触动了她。

Serene Saab:“我看到了人性可以如此残酷,梦想可以这样被粉碎,以及中共邪恶是怎样在背后操控着这些罪恶行经。这就是震撼我的地方。”

观众非常敬佩神韵艺术家复兴神传文化的长期努力。

Serene Saab:“谢谢神韵。祝福神韵。神韵正在复兴一种文化,希望这种文化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消亡。神韵正在书写历史,真的在保护历史。神韵艺术家们应该为他们的坚持感到非常自豪。”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新西兰惠灵顿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