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惠靈頓持續爆滿 觀眾:一生必看的演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6日訊】4月15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新西蘭惠靈頓的第四場演出再度爆滿,觀眾稱讚神韻精彩絕倫,如暢遊天國仙境,是一生必看的演出。

執行董事Gabby Simpson:「這是一生一次的經歷,一定要去看神韻,不是每天都能看到這樣的演出。所以,神韻絕對是一生一次的體驗。」

2023年4月15日晚,執行董事Gabby Simpson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新西蘭惠靈頓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土木工程師Serene Saab:「神韻是一場夢幻般的演出!我仿佛置身天堂,世外桃源。我太喜歡神韻了!」

Gabby Simpson:「我學到了很多東西,受益良多。能來觀看神韻是一種榮幸。演出非常精彩,母親和我期待看神韻已經好幾個月了。神韻演員太棒了!女演員非常細緻,溫柔優雅;男演員非常棒,出類拔萃。」

觀眾表示,神韻展現的天國勝景,演繹的神傳文化精髓,震撼人心。

Serene Saab:「在這樣一個時代,我們需要希望;觀賞神韻像是一次絢麗的跳躍,進入了另一個時空和維度,重新與自然及簡單的生活方式相聯。我就是喜歡這場演出。我真的被故事感動了,這些故事讓我笑,也讓我哭。」

2023年4月15日晚,土木工程師 Serene Saab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新西蘭惠靈頓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Serene Saab:「(男中音)他的歌聲如同祈禱和啟悟,提醒我們正處在一個遠離創世主的時代,我們確實需要這樣的提醒。」

Saab女士感歎,演出中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的舞劇,深深觸動了她。

Serene Saab:「我看到了人性可以如此殘酷,夢想可以這樣被粉碎,以及中共邪惡是怎樣在背後操控著這些罪惡行經。這就是震撼我的地方。」

觀眾非常敬佩神韻藝術家復興神傳文化的長期努力。

Serene Saab:「謝謝神韻。祝福神韻。神韻正在復興一種文化,希望這種文化不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消亡。神韻正在書寫歷史,真的在保護歷史。神韻藝術家們應該爲他們的堅持感到非常自豪。」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新西蘭惠靈頓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