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舞蹈老师赞神韵:一切以最优美的方式呈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5日讯】4月14日晚,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美国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的演出再度大爆满。来自中国的舞蹈老师 Selena Zhang观看演出后,盛赞神韵舞蹈演员们技艺高超,神韵以最优美的方式呈现出中国传统文化。

舞蹈老师 Selena Zhang:“(神韵)太令人惊叹了。每一位舞蹈演员都那么同步,每一位的柔软度都那么棒。那些男演员们很有力道,而且跳得非常高,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所有演员的动作都非常协调一致,看得出他们做了大量的训练。女演员头顶盛水瓷器的舞蹈非常精彩,真是令人惊叹,她们可以移动自如,让瓷器稳住不掉下来,令人钦佩。我喜欢演出的每一个细节。”

Selena Zhang:“舞蹈演员绝对技艺高超。给我感觉至少要数十年的训练才能成就这样的水平。”

Selena Zhang:“演出的氛围、服饰,舞蹈演员每一个舞姿和在舞台上的呈现,(都体现出神舞动之美)”。

Selena Zhang七年前从中国来到美国,在纽约教授舞蹈。她表示喜爱神韵的舞蹈、音乐、天幕和演出中的一切,并从中获得艺术创作灵感。

Selena Zhang:“我也非常喜欢神韵的交响乐和神韵创作的音乐,神韵把中西方乐器融合在一起的演奏,竟然出奇的好听,我非常喜爱,陶醉其中,我喜欢演出的一切。”

Selena Zhang:“二胡演奏非常温馨,勾起了我的思乡之情,让我想起了我的爷爷,他拉二胡。”

Selena Zhang:“背景天幕上的画面让我耳目一新,尤其是动态天幕与编舞的协调和同步。我觉得这给了我灵感,我会参考神韵的创意,并思考利用技术,比如如何将科技与舞蹈融合在一起,这对我有很深的触动。”

她赞扬神韵恢复中国传统文化的努力,感谢神韵艺术总监带给世界这一杰作。

Selena Zhang:“(神韵恢复中国传统文化)这很好, 非常好。我觉得神韵演员们的努力非常好。并且神韵真的做到了, 他们用一种很客观,很真实的方式去展现中国文化,我真的非常喜欢。老实说,我们几乎从未在其它任何地方,看到过类似的演出。”

Selena Zhang:“非常感谢(神韵艺术总监)制作出如此精彩的演出,将所有的元素融合在一起,编舞,所有的一切以最优美的方式展现出来。”

Selena Zhang:“我明年会再来。”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宋昇桦纽约林肯中心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