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舞蹈老師讚神韻:一切以最優美的方式呈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5日訊】4月14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演出再度大爆滿。來自中國的舞蹈老師 Selena Zhang觀看演出後,盛讚神韻舞蹈演員們技藝高超,神韻以最優美的方式呈現出中國傳統文化。

舞蹈老師 Selena Zhang:「(神韻)太令人驚歎了。每一位舞蹈演員都那麼同步,每一位的柔軟度都那麼棒。那些男演員們很有力道,而且跳得非常高,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所有演員的動作都非常協調一致,看得出他們做了大量的訓練。女演員頭頂盛水瓷器的舞蹈非常精彩,真是令人驚歎,她們可以移動自如,讓瓷器穩住不掉下來,令人欽佩。我喜歡演出的每一個細節。」

Selena Zhang:「舞蹈演員絕對技藝高超。給我感覺至少要數十年的訓練才能成就這樣的水平。」

Selena Zhang:「演出的氛圍、服飾,舞蹈演員每一個舞姿和在舞台上的呈現,(都體現出神舞動之美)」。

Selena Zhang七年前從中國來到美國,在紐約教授舞蹈。她表示喜愛神韻的舞蹈、音樂、天幕和演出中的一切,並從中獲得藝術創作靈感。

Selena Zhang:「我也非常喜歡神韻的交響樂和神韻創作的音樂,神韻把中西方樂器融合在一起的演奏,竟然出奇的好聽,我非常喜愛,陶醉其中,我喜歡演出的一切。」

Selena Zhang:「二胡演奏非常溫馨,勾起了我的思鄉之情,讓我想起了我的爺爺,他拉二胡。」

Selena Zhang:「背景天幕上的畫面讓我耳目一新,尤其是動態天幕與編舞的協調和同步。我覺得這給了我靈感,我會參考神韻的創意,並思考利用技術,比如如何將科技與舞蹈融合在一起,這對我有很深的觸動。」

她讚揚神韻恢復中國傳統文化的努力,感謝神韻藝術總監帶給世界這一傑作。

Selena Zhang:「(神韻恢復中國傳統文化)這很好, 非常好。我覺得神韻演員們的努力非常好。並且神韻真的做到了, 他們用一種很客觀,很真實的方式去展現中國文化,我真的非常喜歡。老實說,我們幾乎從未在其它任何地方,看到過類似的演出。」

Selena Zhang:「非常感謝(神韻藝術總監)製作出如此精彩的演出,將所有的元素融合在一起,編舞,所有的一切以最優美的方式展現出來。」

Selena Zhang:「我明年會再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昇樺紐約林肯中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