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纽约再售罄 演艺界精英:非凡的视听飨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5日讯】4月14日晚,美国林肯中心名流云集,各界精英慕名前来观赏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此的演出。演艺界精英惊叹神韵是一场激动人心的视听飨宴,看完演出后整个人焕然一新。

周五神韵圆满结束了在林肯中心的第十场演出。演出轰动了纽约艺术界,让他们感到叹为观止。

影视演员兼制片人Jennifer Arenas:“神韵与众不同。 服饰、表演、肢体语言中的每一个细节都是那么干净,那么细腻,真是一次令人惊叹的体验。”

导演兼演员Max Beckerman:“我觉得非常精彩,令人激动兴奋,一场感官的响宴。每个节目都令人惊叹、独具风格,我觉得神韵卓越非凡。”

詹妮弗・阿里纳斯是女演员兼制片人,她曾出演多部影视作品,并在2017年获得马孔多奖最佳女配角提名。该奖项是哥伦比亚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颁发的一系列奖项。

2023年4月14日晚,影视演员兼制片人詹妮弗・阿里纳斯(Jennifer Arenas)在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当地的第10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卓越的艺术表现力令观众赞叹不已,他们表示从中感受到能量。

Max Beckerman:“神韵美妙绝伦,那个头上顶着水罐的舞蹈,演员旋转时没有一点失误。各式各样的翻腾令人振奋。真是前所未见的演出。”

Jennifer Arenas:“当我看到舞蹈演员在舞台上,看到他们做出不同的动作,以不同的速度舞动,就如同羽毛般轻盈,你能理解我的意思吗?他们的肢体语言如同羽毛般,如此干净,非常特别。”

Max Beckerman:“舞蹈演员难以置信,我无法相信能够做到那样,他们一直舞动不停,他们让人惊叹!”

2023年4月14日晚,导演兼演员Max Beckerman在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当地的第10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Jennifer Arenas:“我在色彩中,表演中,音乐中感受到了(能量) 。音乐是如此的深沉,让我深为感动。 ”

Jennifer Arenas:“音乐唤醒了你不同的情感,因为当你一边欣赏舞台上的舞蹈一边听音乐时,你感觉很舒服,你感觉就像打坐入定一般,就像在一条不同的道路上。背景天幕肯定也很重要,因为这就像是一个完整的体验组合,包括音乐、舞蹈和天幕。太棒了。 恭喜。”

Max Beckerman:“我感到了演出的能量,非常振奋,那些作战的场面,人们的激情。”

Max Beckerman:“我相信是(神在起舞),你能看到,神通过能量在展现。”

观众表示神韵带来神奇的体验,邀请大家都来看。

Jennifer Arenas:“我感觉自己焕然一新。我感觉备受激励。”

Jennifer Arenas:“我绝对感觉到(心灵的净化了)。我感觉到是因为(舞台上的)色彩为你提供了不同的体验。 当你看到五光十色的服饰时,你的视角完全改变了,因为你感觉更舒服,更放松。”

Jennifer Arenas:“现在,我想邀请大家来看神韵演出。演出太棒了,太丰富多彩了。非常与众不同的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宋昇桦 纽约林肯中心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