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紐約再售罄 演藝界精英:非凡的視聽饗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5日訊】4月14日晚,美國林肯中心名流雲集,各界精英慕名前來觀賞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此的演出。演藝界精英驚歎神韻是一場激動人心的視聽饗宴,看完演出後整個人煥然一新。

週五神韻圓滿結束了在林肯中心的第十場演出。演出轟動了紐約藝術界,讓他們感到歎為觀止。

影視演員兼製片人Jennifer Arenas:「神韻與眾不同。 服飾、表演、肢體語言中的每一個細節都是那麼乾淨,那麼細膩,真是一次令人驚歎的體驗。」

導演兼演員Max Beckerman:「我覺得非常精彩,令人激動興奮,一場感官的響宴。每個節目都令人驚歎、獨具風格,我覺得神韻卓越非凡。」

詹妮弗・阿里納斯是女演員兼製片人,她曾出演多部影視作品,並在2017年獲得馬孔多獎最佳女配角提名。該獎項是哥倫比亞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頒發的一系列獎項。

2023年4月14日晚,影視演員兼製片人詹妮弗・阿里納斯(Jennifer Arenas)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當地的第10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卓越的藝術表現力令觀眾讚歎不已,他們表示從中感受到能量。

Max Beckerman:「神韻美妙絕倫,那個頭上頂著水罐的舞蹈,演員旋轉時沒有一點失誤。各式各樣的翻騰令人振奮。真是前所未見的演出。」

Jennifer Arenas:「當我看到舞蹈演員在舞台上,看到他們做出不同的動作,以不同的速度舞動,就如同羽毛般輕盈,你能理解我的意思嗎?他們的肢體語言如同羽毛般,如此乾淨,非常特別。」

Max Beckerman:「舞蹈演員難以置信,我無法相信能夠做到那樣,他們一直舞動不停,他們讓人驚歎!」

2023年4月14日晚,導演兼演員Max Beckerman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當地的第10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ennifer Arenas:「我在色彩中,表演中,音樂中感受到了(能量) 。音樂是如此的深沉,讓我深為感動。 」

Jennifer Arenas:「音樂喚醒了你不同的情感,因為當你一邊欣賞舞台上的舞蹈一邊聽音樂時,你感覺很舒服,你感覺就像打坐入定一般,就像在一條不同的道路上。背景天幕肯定也很重要,因為這就像是一個完整的體驗組合,包括音樂、舞蹈和天幕。太棒了。 恭喜。」

Max Beckerman:「我感到了演出的能量,非常振奮,那些作戰的場面,人們的激情。」

Max Beckerman:「我相信是(神在起舞),你能看到,神通過能量在展現。」

觀眾表示神韻帶來神奇的體驗,邀請大家都來看。

Jennifer Arenas:「我感覺自己煥然一新。我感覺備受激勵。」

Jennifer Arenas:「我絕對感覺到(心靈的淨化了)。我感覺到是因為(舞台上的)色彩為你提供了不同的體驗。 當你看到五光十色的服飾時,你的視角完全改變了,因為你感覺更舒服,更放鬆。」

Jennifer Arenas:「現在,我想邀請大家來看神韻演出。演出太棒了,太豐富多彩了。非常與眾不同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昇樺 紐約林肯中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