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国企业高阶主管:神韵带来美好与希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5日讯】4月14日晚间,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新西兰首都惠灵顿圣詹姆斯剧院的第二场演出圆满落幕,观众们分享观赏神韵后内心的澎湃与体悟。

跨国企业高阶主管James Hewitt-Long:“我感到内心一阵暖意, 我觉得她非常丰富多彩,就是觉得很好很好,演出令人感到美好。”

2023年4月14日,跨国企业高阶主管James Hewitt-Long在惠灵顿的圣詹姆斯剧院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司法部公关部门主管Arie Hutflesz:“我觉得很光明、很愉悦而且充满希望,对就是希望。演出令人叹为观止,服装很美,音乐更是······,编舞非常棒,是吧 ! 真是一个美妙的夜晚。”

2023年4月14日,新西兰司法部项目经理Arie Krie-Hutflesz与先生在惠灵顿的圣詹姆斯剧院观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Arie Hutflesz:“我不曾看过这样的演出,富有生命力的舞蹈动作,还能从天幕里飞进飞出,是那么的流畅,太厉害了。”

企业高端客户经理 Gernot Hutflesz :“我很喜欢男子和女子的传统舞蹈,纯粹因为整体表现是那样充满活力与喜悦。我很喜欢。”

神韵的使命是恢复传统文化,让神传文化再现人间。

Arie Hutflesz:“我认为神韵做到了。神韵正在恢复那些应被保留与珍视的传统价值,这一点太棒了。”

Gernot Hutflesz :“人们应互相关心,不妥协,勿自私自利,更多的包容,我想应该就是人性吧。”

演出才刚落幕,观众们已经开始期待。

James Hewitt-Long:“对这是我第一次看, 我绝对会推荐大家要来看神韵。”

Arie Hutflesz:“太棒了 。我不知道之前演出过什么内容 ,如果把今天的演出作为范例的话,哇,那我迫不及待想再看另一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新西兰惠灵顿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