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國企業高階主管:神韻帶來美好與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5日訊】4月14日晚間,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新西蘭首都惠靈頓聖詹姆斯劇院的第二場演出圓滿落幕,觀眾們分享觀賞神韻後內心的澎湃與體悟。

跨國企業高階主管James Hewitt-Long:「我感到內心一陣暖意, 我覺得她非常豐富多彩,就是覺得很好很好,演出令人感到美好。」

2023年4月14日,跨國企業高階主管James Hewitt-Long在惠靈頓的聖詹姆斯劇院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司法部公關部門主管Arie Hutflesz:「我覺得很光明、很愉悅而且充滿希望,對就是希望。演出令人歎為觀止,服裝很美,音樂更是······,編舞非常棒,是吧 ! 真是一個美妙的夜晚。」

2023年4月14日,新西蘭司法部項目經理Arie Krie-Hutflesz與先生在惠靈頓的聖詹姆斯劇院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Arie Hutflesz:「我不曾看過這樣的演出,富有生命力的舞蹈動作,還能從天幕裡飛進飛出,是那麼的流暢,太厲害了。」

企業高端客戶經理 Gernot Hutflesz :「我很喜歡男子和女子的傳統舞蹈,純粹因為整體表現是那樣充滿活力與喜悅。我很喜歡。」

神韻的使命是恢復傳統文化,讓神傳文化再現人間。

Arie Hutflesz:「我認為神韻做到了。神韻正在恢復那些應被保留與珍視的傳統價值,這一點太棒了。」

Gernot Hutflesz :「人們應互相關心,不妥協,勿自私自利,更多的包容,我想應該就是人性吧。」

演出才剛落幕,觀眾們已經開始期待。

James Hewitt-Long:「對這是我第一次看, 我絕對會推薦大家要來看神韻。」

Arie Hutflesz:「太棒了 。我不知道之前演出過什麼內容 ,如果把今天的演出作為範例的話,哇,那我迫不及待想再看另一場。」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新西蘭惠靈頓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