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前公司高管赞神韵 “舞蹈来自天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5日讯】4月12日周三,总部位于纽约的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宾州费城米勒剧院Miller Theater)开始了2023年季的首场演出。 神韵的美丽舞蹈和精神内涵让观众感到震撼和鼓舞。下面是本台记者在周三晚间和周四下午的采访报导。

前IBM费城分公司经理Edward Andrus: “美丽、精确。美妙的音乐、伟大的人民、 精美的舞蹈。 舞蹈来自天外,男女演员超凡脱俗。 ”

2023年4月13日,前IBM费城分公司经理Edward Andrus观看了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宾州费城米勒剧院Miller Theater)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宾州医疗系统医生Michelle Eisenhower: “震撼、美丽,令人崇敬。”“演出完美无缺。音乐、编舞和每个演员精准一致。华丽无比!华丽无比!”

Edward Andrus曾经是IBM费城分公司经理,后来担任NFCA克罗地亚裔美国人全国联合会主席多年。他赞赏神韵的艺术之美,更推崇神韵的精神内涵。

Edward Andrus: “我喜爱神韵的内涵——有关神灵和天堂的故事。让我们回归天堂吧。这是在临终时大家都想去的地方,对吧?回归天堂,这是非常好的主题。”

Michelle Eisenhower: “追随神,在神的指引下努力做到最好,这是我们大家都应该做的事。”

2023年4月12日晚,宾州医疗系统医生Michelle Eisenhower观看了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宾州费城米勒剧院(Miller Theater)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Andrus先生对中共剥夺中国人的言论自由感到痛心。

Edward Andrus: “如果没有言论自由,不可能有其它的自由。假如你连话都不能说,你就失去了所有自由。必须容许人讲话,这是首要的条件。”

Andrus先生向所有人推荐神韵。

Edward Andrus: “我会推荐所有人来看神韵。美极了!”

Michelle Eisenhower: “我很高兴我来了。今晚我带女儿来看演出了,想像不出还有比此时更美好的夜晚。”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苏文星、温圣缘美国费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