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前公司高管讚神韻 「舞蹈來自天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5日訊】4月12日週三,總部位於紐約的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賓州費城米勒劇院Miller Theater)開始了2023年季的首場演出。 神韻的美麗舞蹈和精神內涵讓觀眾感到震撼和鼓舞。下面是本台記者在週三晚間和週四下午的採訪報導。

前IBM費城分公司經理Edward Andrus: 「美麗、精確。美妙的音樂、偉大的人民、 精美的舞蹈。 舞蹈來自天外,男女演員超凡脫俗。 」

2023年4月13日,前IBM費城分公司經理Edward Andrus觀看了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賓州費城米勒劇院Miller Theater)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賓州醫療系統醫生Michelle Eisenhower: 「震撼、美麗,令人崇敬。」「演出完美無缺。音樂、編舞和每個演員精準一致。華麗無比!華麗無比!」

Edward Andrus曾經是IBM費城分公司經理,後來擔任NFCA克羅地亞裔美國人全國聯合會主席多年。他讚賞神韻的藝術之美,更推崇神韻的精神內涵。

Edward Andrus: 「我喜愛神韻的內涵——有關神靈和天堂的故事。讓我們回歸天堂吧。這是在臨終時大家都想去的地方,對吧?回歸天堂,這是非常好的主題。」

Michelle Eisenhower: 「追隨神,在神的指引下努力做到最好,這是我們大家都應該做的事。」

2023年4月12日晚,賓州醫療系統醫生Michelle Eisenhower觀看了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賓州費城米勒劇院(Miller Theater)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Andrus先生對中共剝奪中國人的言論自由感到痛心。

Edward Andrus: 「如果沒有言論自由,不可能有其它的自由。假如你連話都不能說,你就失去了所有自由。必須容許人講話,這是首要的條件。」

Andrus先生向所有人推薦神韻。

Edward Andrus: 「我會推薦所有人來看神韻。美極了!」

Michelle Eisenhower: 「我很高興我來了。今晚我帶女兒來看演出了,想像不出還有比此時更美好的夜晚。」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蘇文星、溫聖緣美國費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