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员顾问费城观神韵 赞完美无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5日讯】4月12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费城米勒剧院(Miller Theater)的首场演出拉开帷幕。宾州州议员瑞吉娜·杨向神韵艺术团颁发褒奖,来到演出现场颁发褒奖的议员顾问赞神韵。

议员顾问Diane Poulson-Venn代表宾州州议员瑞吉娜·杨向神韵艺术团颁发褒奖。褒奖中赞神韵,“复兴中华五千年文化的精髓,带领观众踏上令人难忘的旅程,让普世的善的信息照耀古今。”

议员顾问Diane Poulson-Venn:“太棒了。服饰华丽无比。舞蹈演员出类拔萃。是我很长时间里看到的最好的演出。服饰和颜色令人赞叹。让所有舞蹈演员光彩夺目。演出精彩绝伦,完美无瑕。”

演出中表现的精神和信仰,引起Diane Poulson-Venn共鸣。

Diane Poulson-Venn:“作为基督徒,我有同感,我们有相同的价值观和对天堂的理解。天堂是我们都在努力到达的地方。”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苏文星、温圣缘美国费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