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顧問費城觀神韻 讚完美無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5日訊】4月12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費城米勒劇院(Miller Theater)的首場演出拉開帷幕。賓州州議員瑞吉娜·楊向神韻藝術團頒發褒獎,來到演出現場頒發褒獎的議員顧問讚神韻。

議員顧問Diane Poulson-Venn代表賓州州議員瑞吉娜·楊向神韻藝術團頒發褒獎。褒獎中讚神韻,「復興中華五千年文化的精髓,帶領觀眾踏上令人難忘的旅程,讓普世的善的信息照耀古今。」

議員顧問Diane Poulson-Venn:「太棒了。服飾華麗無比。舞蹈演員出類拔萃。是我很長時間裡看到的最好的演出。服飾和顏色令人讚歎。讓所有舞蹈演員光彩奪目。演出精彩絕倫,完美無瑕。」

演出中表現的精神和信仰,引起Diane Poulson-Venn共鳴。

Diane Poulson-Venn:「作為基督徒,我有同感,我們有相同的價值觀和對天堂的理解。天堂是我們都在努力到達的地方。」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蘇文星、溫聖緣美國費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