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现传统文化 纽约主流赞开阔眼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4日讯】神韵环球艺术团4月13日下午在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的演出吸引了纽约各个族裔的观众。观众盛赞演出不同凡响,启迪人心。他们说, 神韵在世界巡演展现中国传统文化,打开了人们的眼界。

公司老板 Michael Moloney:“演出启迪人心,我非常欣赏。演出非常专业,舞台上所有的演员们都太棒了,我真的很难挑出来哪一个节目说比其它的好,但我最喜欢那个独唱和最后一个舞蹈节目。 独唱的声音很深厚、丰富。我是说整场演出都非常精彩。”

2023年4月13日下午,公司老板 Michael Moloney在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观赏了神韵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针灸师 James Powers:“ 演出非常好,非常精彩,看到中国传统文化的演出太好了。”

声乐老师 Meer Tanvir Hossain:“(交响乐团)非同一般,太好了,超凡脱俗。每个人都顶级好。我理解是所有艺术家深深的奉献精神,不是开玩笑,这不是一蹴而就的事,大家都是人,很明显都要付出很多努力。他们是非常自律的成长起来的。 ”

观众赞叹神韵演出打开了他们的眼界, 让他们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和当今中共暴政下民众遭受的迫害。

Michael Moloney:“神韵启迪人心,教育我,让我打开眼界,了解在其它国家所发生的事。”

2023年4月13日下午,针灸师 James Powers在纽约市林肯中心的大卫寇克剧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的第八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James Powers:“ 中国传统文化很奇妙,这个传统文化能给予世界很多。所以,神韵在世界巡演展现中国传统文化,非常有价值,绝对的。”

Michael Moloney:“(中共迫害人民)让我感到悲伤,不过另一面是,我感到了希望 — 演出把事情说出来,告诉我们,把迫害揭示出来:这是今天在这个现代世界上发生的,在今天的中国。这很让人伤心,不过令人鼓励的是人们在把事情说出来告诉我们。”

观众感恩神韵带给全世界如此精彩的演出。

2023年4月13日下午,声乐老师 Meer Tanvir Hossain在纽约市林肯中心的大卫寇克剧院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的第八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Michael Moloney:“神韵演出让人领悟,非常非常棒的演出,我很感恩能来这里看演出。”

Meer Tanvir Hossain:“神韵演出展现的传统历史感动了我和所有观众。”

James Powers: “神韵演员们正在做一件了不起的工作,我真心感谢他们的辛劳,他们用无比的天赋、欢乐,带给全世界这个精彩的演出。请代我好好感谢他们。”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宋昇桦美国纽约林肯中心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