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傳統文化 紐約主流讚開闊眼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4日訊】神韻環球藝術團4月13日下午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的演出吸引了紐約各個族裔的觀眾。觀眾盛讚演出不同凡響,啟迪人心。他們說, 神韻在世界巡演展現中國傳統文化,打開了人們的眼界。

公司老闆 Michael Moloney:「演出啟迪人心,我非常欣賞。演出非常專業,舞台上所有的演員們都太棒了,我真的很難挑出來哪一個節目說比其它的好,但我最喜歡那個獨唱和最後一個舞蹈節目。 獨唱的聲音很深厚、豐富。我是說整場演出都非常精彩。」

2023年4月13日下午,公司老闆 Michael Moloney在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觀賞了神韻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針灸師 James Powers:「 演出非常好,非常精彩,看到中國傳統文化的演出太好了。」

聲樂老師 Meer Tanvir Hossain:「(交響樂團)非同一般,太好了,超凡脫俗。每個人都頂級好。我理解是所有藝術家深深的奉獻精神,不是開玩笑,這不是一蹴而就的事,大家都是人,很明顯都要付出很多努力。他們是非常自律的成長起來的。 」

觀眾讚歎神韻演出打開了他們的眼界, 讓他們了解中國傳統文化和當今中共暴政下民眾遭受的迫害。

Michael Moloney:「神韻啟迪人心,教育我,讓我打開眼界,了解在其它國家所發生的事。」

2023年4月13日下午,針灸師 James Powers在紐約市林肯中心的大衛寇克劇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的第八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ames Powers:「 中國傳統文化很奇妙,這個傳統文化能給予世界很多。所以,神韻在世界巡演展現中國傳統文化,非常有價值,絕對的。」

Michael Moloney:「(中共迫害人民)讓我感到悲傷,不過另一面是,我感到了希望 — 演出把事情說出來,告訴我們,把迫害揭示出來:這是今天在這個現代世界上發生的,在今天的中國。這很讓人傷心,不過令人鼓勵的是人們在把事情說出來告訴我們。」

觀眾感恩神韻帶給全世界如此精彩的演出。

2023年4月13日下午,聲樂老師 Meer Tanvir Hossain在紐約市林肯中心的大衛寇克劇院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的第八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ichael Moloney:「神韻演出讓人領悟,非常非常棒的演出,我很感恩能來這裡看演出。」

Meer Tanvir Hossain:「神韻演出展現的傳統歷史感動了我和所有觀眾。」

James Powers: 「神韻演員們正在做一件了不起的工作,我真心感謝他們的辛勞,他們用無比的天賦、歡樂,帶給全世界這個精彩的演出。請代我好好感謝他們。」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昇樺美國紐約林肯中心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