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新西兰首场爆满 观众感悟神在掌控着一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4日讯】4月13日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新西兰首都惠灵顿圣詹姆斯剧院(St James Theatre)的首场演出爆满加座,现场反响热烈。观众盛赞演出精彩,感悟到神在掌控着一切。

新西兰惠灵顿市议员Ray Chung:“演出太精彩了,我对这场演出有非常高的期望,没想到神韵远超出我的想像。我以前从未见过如此高超的舞蹈技巧,太令人惊叹了。神韵演员是如此的才华横溢。”

2023年4月13日晚,新西兰惠灵顿市议员Ray Chung观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新西兰首都惠灵顿圣詹姆斯剧院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获奖作曲家Anna McKean:“作为一个音乐人,我对乐器演奏印象深刻。特别是两根弦乐器(二胡),没用指板能演奏出如此优美的旋律,实在令人惊叹。二胡表达的情感非常动听。”

产业老板Don Hira:“整台演出,从舞蹈、音乐、编舞及信息的传递完美结合,非常专业,充满了激情。我很喜欢。尤其喜欢舞蹈演员的精湛技艺,音乐动听,演出传递的信息非常重要。特别是看到神最终掌控着一切。”

2023年4月13日晚,产业老板Don Hira观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新西兰首都惠灵顿圣詹姆斯剧院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对神韵至今不能在中国大陆上演感到震惊和遗憾,并对神韵表达了他们的支持。

Ray Chung:“我认为这很糟糕,(中共)禁止这样的演出实在是令人震惊,太糟糕了。”

Anna McKean:“我认为,在任何地方,言论自由被限制都不好。我们只要不给别人造成伤害,就可以遵循我们的精神信仰,追随我们的目标。不让人们在创造其文化的发源地演出,这是对文化的一种破坏。”

2023年4月13日晚,获奖作曲家Anna McKean观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新西兰首都惠灵顿圣詹姆斯剧院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Don Hira:“这是中共的迫害。我非常反对这样做。我认为神韵应该在中国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新西兰惠灵顿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