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新西蘭首場爆滿 觀眾感悟神在掌控著一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4日訊】4月13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新西蘭首都惠靈頓聖詹姆斯劇院(St James Theatre)的首場演出爆滿加座,現場反響熱烈。觀眾盛讚演出精彩,感悟到神在掌控著一切。

新西蘭惠靈頓市議員Ray Chung:「演出太精彩了,我對這場演出有非常高的期望,沒想到神韻遠超出我的想像。我以前從未見過如此高超的舞蹈技巧,太令人驚歎了。神韻演員是如此的才華橫溢。」

2023年4月13日晚,新西蘭惠靈頓市議員Ray Chung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新西蘭首都惠靈頓聖詹姆斯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獲獎作曲家Anna McKean:「作為一個音樂人,我對樂器演奏印象深刻。特別是兩根弦樂器(二胡),沒用指板能演奏出如此優美的旋律,實在令人驚歎。二胡表達的情感非常動聽。」

產業老闆Don Hira:「整台演出,從舞蹈、音樂、編舞及信息的傳遞完美結合,非常專業,充滿了激情。我很喜歡。尤其喜歡舞蹈演員的精湛技藝,音樂動聽,演出傳遞的信息非常重要。特別是看到神最終掌控著一切。」

2023年4月13日晚,產業老闆Don Hira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新西蘭首都惠靈頓聖詹姆斯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對神韻至今不能在中國大陸上演感到震驚和遺憾,並對神韻表達了他們的支持。

Ray Chung:「我認為這很糟糕,(中共)禁止這樣的演出實在是令人震驚,太糟糕了。」

Anna McKean:「我認為,在任何地方,言論自由被限制都不好。我們只要不給別人造成傷害,就可以遵循我們的精神信仰,追隨我們的目標。不讓人們在創造其文化的發源地演出,這是對文化的一種破壞。」

2023年4月13日晚,獲獎作曲家Anna McKean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新西蘭首都惠靈頓聖詹姆斯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Don Hira:「這是中共的迫害。我非常反對這樣做。我認為神韻應該在中國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新西蘭惠靈頓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