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神韵首场爆满 特拉华州众议院颁发褒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4日讯】2023年4月12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费城米勒剧院(Miller Theater)的首场演出拉开帷幕。特拉华州州众议员Michael Ramone在演出现场给神韵艺术团颁发褒奖,并表示神韵的演出饱含教育意义,是一次非凡的体验。

特拉华州众议院少数党领袖、第21选区众议员Michael Ramone在演出结束后向神韵艺术团颁发了褒奖。

褒奖状中写道:“特拉华州为自己是艺术的忠实支持者而感到自豪,并很荣幸能在2023年的巡演中支持神韵艺术家。十五年来,神韵一直通过艺术向世界展示了中国五千年来失落的文化和历史。我赞扬神韵艺术团致力于保护中国古老的遗产和文化。我祝愿艺术家们在未来的许多年里继续取得成功。”

观看了神韵演出后,Michael Ramone议员赞叹神韵演出充满教育性和艺术性。

特拉华州州众议员Michael Ramone:“我感觉演出是充满教育性和艺术性的体验。卓越不凡。编排精心。”

Michael Ramone:“演出从一个时代走到另一个时代,穿越时间周期,很有启发性。为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人整理事情的原委,极其有趣。”

演出中展现的精神和信仰,让迈克尔·拉蒙议员深有感触。

Michael Ramone:“我认为,有一个更高的存在,让我们所有人走到了一起,带我们到这里,我们也将一起回归,这让我们所有人脚踏实地,是极其重要的。我听到演出提及无神论信仰和偏离神的行为,让人担忧。或许演出能引起他们的深思。”

Michael Ramone:“我希望并祈祷演出成功。从现在开始到巡演结束,希望每个人都能看到演出,因为每个观众都会带着一点特别的东西离开。”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苏文星、温圣缘美国费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