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神韻首場爆滿 特拉華州眾議院頒發褒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4日訊】2023年4月12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費城米勒劇院(Miller Theater)的首場演出拉開帷幕。特拉華州州眾議員Michael Ramone在演出現場給神韻藝術團頒發褒獎,並表示神韻的演出飽含教育意義,是一次非凡的體驗。

特拉華州眾議院少數黨領袖、第21選區眾議員Michael Ramone在演出結束後向神韻藝術團頒發了褒獎。

褒獎狀中寫道:「特拉華州為自己是藝術的忠實支持者而感到自豪,並很榮幸能在2023年的巡演中支持神韻藝術家。十五年來,神韻一直通過藝術向世界展示了中國五千年來失落的文化和歷史。我讚揚神韻藝術團致力於保護中國古老的遺產和文化。我祝願藝術家們在未來的許多年裡繼續取得成功。」

觀看了神韻演出後,Michael Ramone議員讚歎神韻演出充滿教育性和藝術性。

特拉華州州眾議員Michael Ramone:「我感覺演出是充滿教育性和藝術性的體驗。卓越不凡。編排精心。」

Michael Ramone:「演出從一個時代走到另一個時代,穿越時間週期,很有啟發性。為不知道發生了什麼的人整理事情的原委,極其有趣。」

演出中展現的精神和信仰,讓邁克爾·拉蒙議員深有感觸。

Michael Ramone:「我認為,有一個更高的存在,讓我們所有人走到了一起,帶我們到這裡,我們也將一起回歸,這讓我們所有人腳踏實地,是極其重要的。我聽到演出提及無神論信仰和偏離神的行為,讓人擔憂。或許演出能引起他們的深思。」

Michael Ramone:「我希望並祈禱演出成功。從現在開始到巡演結束,希望每個人都能看到演出,因為每個觀眾都會帶著一點特別的東西離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蘇文星、溫聖緣美國費城採訪報導